腿不直怎么办?就是大腿和小腿衔接处不正,歪了?怎么办? 50

我看到很多什么O型X型腿矫正,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腿?要怎么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1 最佳答案
说的衔接处就是膝盖(膝关节),如果是天生的。
如果你的膝关节受过上,你可以到医院做个牵引试试,就没有什么好方法。只要不影响你的生活,就不要去关它。你还可以到康复中心治疗

其他回答

如果不影响走路就不要乱治疗了
wshbsh | 发布于2008-11-21
评论
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习惯就好了 如果真的在意 就睡觉时候用绳子绑起来 从膝盖开始 一直绑到脚踝 最好是带着夹板 每天都要绑 时间长就见效了 人家都说有效 试试吧 实在不行就到医院看看
门丶徒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