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笨蛋自以为聪明,聪明人才知道自己是笨蛋。

难道人不应该有自信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1-28 15:19 最佳答案
然后忿忿不平,不采取行动聪明人知道怎样更聪明,笨蛋总是比较自己跟其他人的区别

其他回答

因为聪明最基本的是要有自知之明。
初中级钓手 | 发布于2008-11-20 23:34
评论
因为笨蛋常常不知道天高地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个真理。笨蛋总是止步不前满足于现在和过去,而聪明人则相反。过去不能代表现在,现在也不能代表将来。
百肚通 | 发布于2008-11-20 23:35
评论
大智若愚
没有云◇天很蓝 | 发布于2008-11-21 10:22
评论
你是怎么想的 自己是笨蛋还是聪明呢???
花的姿态00 | 发布于2008-11-21 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