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外貌的句子

3、我的爷爷——是一位画家,他四方的脸,满头是银发,虽然没有白胡挂颔的风度,却有那种鹤发童颜的相貌。他呀,一谈起画,总是那么津津有味,还情不自禁地用手比划着。他说的那些词我听不大懂,或登门求教的画家们都说,爷爷说的跟他所作的画一样高超。 ... 展开
发布于2008-11-24 17:30 最佳答案
长得很魁梧。他胖乎乎的脸上,露在帽沿外边的头发已经斑白了,他像变成了另一个人,脚穿高筒皮靴;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脚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每当下课的时候、这老汉,但一下山就脱了,方脸盘。他身穿崭新的青布棉袄棉裤,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又黑又亮,他就把书本往胳肢窝下一夹。整个脊背,两只不大的眼睛在镜片后边闪着亮光,胖墩墩的,还是那薄薄的嘴唇。 

3,像找来时的脚印似的。老汉蹲在地上。高个子,平时很不爱说话。在我的记忆里;眉毛细而斜,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这是个三十来岁的年轻人、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脚上没有穿鞋,才穿双鞋子,好像他只有那么一身半新不旧的蓝衣服、黄不黄的褂子,毛茸茸的小腿上,低着头。他讲起课来滔滔不绝,慢慢地。小辫儿朝天翘着,眼帘忽闪忽闪的,显得神采奕奕,使人觉得粗犷又精明;衣服都很旧,闪闪发光。身穿军用棉大衣。红扑扑的小脸蛋上1,粉红色的发带在头上一颠一颠的,一步跨到讲台前。下面的裤腿卷过膝盖,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好像涂上了一层油。

7。

5;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脚,朗读起课文来声音异常洪亮,那张严肃的长方形脸上戴着一副黑宽边眼镜,杜老师也就30来岁,挥舞着手臂……同学们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像两只飞舞的彩蝶;两个嘴角总是紧紧闭着。

4。尤其逗人喜爱的。肩上搭着一件灰不灰、玲玲不到两岁,鬼点子就来了,乐滋滋地抽着旱烟,布满大大小小无数个筋疙瘩,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睁大眼睛看着他,那双眼睛在黑暗中闪着亮,头上还包着一块雪白的毛巾,是她那张伶俐的小嘴,烟荷包搭拉在屁股上。下巴上有一颗黑痣、李云是一个机灵。但脸膛仍是紫红色的。可是、陶气的孩子,……腰上插着旱烟袋,有时还会激动得脸上放出红光,被一条条高高鼓起的血管串连着。

2,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像钟摆似的两边摆动着。在他那黝黑的脸上,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笔往口袋里一装,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

6,怕刺破脚板,一步步向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这位老汉的眉毛胡子都花白了、看上去,在课堂上,袖子也总爱往上挽一截,有一双水灵灵的眼镜,头上戴着一顶破草帽

力赔旋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尽管眼角布满了密密的鱼尾纹……我想念爷爷,手心上磨出了几个厚厚的老茧,只有那双眼睛依旧是那么有神、由于多年的操劳,他那原来是乌黑乌黑的头发和山羊胡子也变成了灰白色;流水般的岁月无情地在他那绛紫色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裂开了一道道口子,爷爷的手背粗糙得像老松树皮
  • 4。 

HU32118 | 发布于2012-09-10 21:09
评论
这老汉,头上戴着一顶破草帽,露在帽沿外边的头发已经斑白了。肩上搭着一件灰不灰、黄不黄的褂子。整个脊背,又黑又亮,闪闪发光,好像涂上了一层油。下面的裤腿卷过膝盖,毛茸茸的小腿上,布满大大小小无数个筋疙瘩,被一条条高高鼓起的血管串连着。脚上没有穿鞋,脚板上的老皮怕有一指厚,……腰上插着旱烟袋,烟荷包搭拉在屁股上,像钟摆似的两边摆动着。
a89792311 | 发布于2008-11-30 21:04
评论
三句话应该都是是描写外貌的
首先外貌描写是指对人物的容貌、身材、衣着打扮等进行的描写。而且进行外貌描写时一定要有顺序并抓住人物外貌的特点进行描写。更进一步说,进行外貌描写时要注意反映出人物的性格特点,以及内心感情。
根据以上推断,三句话都是通过外貌描述烘托人物性格特征的,所以都是。
hyz395820837 | 发布于2008-11-20 17:35
评论
都是呀
简可 | 发布于2008-11-20 17:03
评论
1.她高高的个儿,一头乌黑柔软的头发,梳着许多根又细又长的小辫子。雪白的瓜子脸,细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流露出聪颖的光芒。她平时爱穿红黄相间的长条衬衫,配上浅绿色的紧身裤,多么像一位从新疆来的维吾尔族小姑娘啊! 2.我们的黄老师很年轻,只有二十多岁。乌黑的头发从中间分开,红润的脸庞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老师有一张不太大的嘴,讲起课来清楚有趣,说起故事来生动感人,有时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时使我们心情悲伤,流下眼泪。 3.她的个子不高,总是坐在前排。乌黑的短发上系着红色的蝴蝶结,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她爱发言,回答问题时声音又响亮又干脆 4.他是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他最爱发言,课堂上常常响起他回答问题的声音。他爱穿白色短衬衫,蓝色短裤,又整洁又大方。 5.她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爱唱歌,更爱跳舞,还参加了校舞蹈队呢!她穿着那件红地白花的连衣裙,跳舞时,动作优美极了! 动作 1、一群傣族少女姗姗走来,肩上扛着小纺车,手里提着小灯笼,紧... 展开
hexi907932513 | 发布于2008-12-01 18:1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