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多少人

大概有多少人
还有这个国家到底有多大?比如说和武汉大小的比例是几比几
推荐于2016-07-14 23:49:50 最佳答案
4%.9%:
新加坡本岛由东到西约42公里.6%;8406平方千米).com/view/3593.com/view/3593,其余约100万名是非居民,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之一、华语(汉语普通话:
英语。国语为马来语,包括所有大小岛屿在内.8%.2%。每平方公里达4000多人,由南到北约23公里://baike。大多数新加坡人都会使用英语和华语、福建话为主)面积,印度人占8。

人口,包括巴基斯坦人.baidu;8410平方千米/。

语言.06万名.baidu:
截至2007年6月为止。

更多资料:
http、马来语.11平方千米/,比前一年增加了4;其中.8%,约370万名是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他种族占2。华人占75,马来人占13。公民和永久居民的人口增加1://baike,新加坡人口总共有468.7平方公里(武汉面积8467、泰米尔语为官方语言,而非居民则增加了14,总面积为682

hw2_ren_ren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非居民则增加了14、斯里兰卡的泰米尔族人和西方人截至2007年6月为止,包括巴基斯坦人.2%.9%.4%;其中.4%.8%,其他种族占2。华人占75,约370万名是公民和永久居民。每平方公里达4000多人.06万名,印度人占8。公民和永久居民的人口增加1.6%,马来人占13,比前一年增加了4,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之一,新加坡人口总共有468,其余约100万名是非居民.8%
cxz794 | 发布于2008-11-21 21:37
评论
人口概况: 新加坡的总人口截至今年6月份达到484万人,同去年同时期比较增加了5.5%,去年则有459万人.新明日报报道,其中,新加坡公民的人数从去年的313万人增加到316万人,这主要是因为有更多新生婴儿出生,同时有更多永久居民成为新加坡公民。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08-11-20 12:53
评论
截至2007年6月为止,新加坡人口总共有468.06万名,比前一年增加了4.4%;其中,约370万名是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余约100万名是非居民。公民和永久居民的人口增加1.8%,而非居民则增加了14.9%。华人占75.2%,马来人占13.6%,印度人占8.8%,其他种族占2.4%,包括巴基斯坦人、斯里兰卡的泰米尔族人和西方人。每平方公里达4000多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之一。
新加坡面积 699.4平方公里(新加坡统计局2005年统计),武汉全市面积8,467.11平方公里。其中城区面积1557平方公里。城区是新加坡的2.5倍
yuwenchaofan | 发布于2008-11-20 10:37
评论
现在估计500万吧
爱问_之人 | 发布于2008-11-21 21:39
评论
4.5billion
moimoi84 | 发布于2008-11-20 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