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歌词

??谁有上海滩粤语版的歌词啊
推荐于2016-10-09 23:09:22 最佳答案
浪奔浪流 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淘尽了世间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是愁 浪里分不清欢笑悲忧 
成功失败 浪里看不出有未有 爱你恨你问君知否
似大江一发不收 转千弯转千滩 亦未平复此中争斗 又有喜又有愁 就算分不清欢笑悲忧 仍愿翻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够
百度MP3中都可以搜到的。下面是我根据发音编的,让你见笑,不过有点象的。
发音:龙本龙楼,慢类头头刚岁稳八要,头赠流色干西,稳做头头丫平求楼。
西黑西艘,龙类方八清分修悲忧,新工色百,龙类汗八粗有没有,爱内很内闷棍几否,起带刚呀发拨凑,君亲满君亲叹,一没平复起中增到,又有黑,又有搜,走孙方八清分修悲忧,姻缘反,白亲龙,在我桑总黑伏够。

lwl71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上海滩 - 叶丽仪
歌手:生于七十年代 专辑:生于七十年代

浪奔浪流
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淘尽了世间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是愁
浪里分不清欢笑悲忧
成功失败
浪里看不出有未有
爱你恨你问君知否
似大江一发不收
转千弯转千滩
亦未平复此中争斗
又有喜又有愁
就算分不清欢笑悲忧
仍愿翻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够
玄茗雨 | 发布于2008-11-19 20:14
评论
浪奔 浪流 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淘尽了 世间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 是愁 浪里分不清欢笑悲忧
成功 失败 浪里看不出有未有

爱你恨你 问君知否 似大江一发不收
转千湾 转千滩 亦未平复此中争斗
又有喜 又有愁 浪里(就算)分不清欢笑悲忧
仍愿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够
(仍愿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够)
心橙茉儿 | 发布于2008-11-20 17:3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