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读小学五年级的小孩我想找一些英语朗读或英语教学视频,五年级上册,外语研究出版社的。

我家有一个读小学五年级的小孩,他的英语成绩很差,我在书店和音像店都没找到资料,我想给他找一些与他教材配套的英语朗读音频或教学视频,请好心人指点赐予!... 我家有一个读小学五年级的小孩,他的英语成绩很差,我在书店和音像店都没找到资料,我想给他找一些与他教材配套的英语朗读音频或教学视频,请好心人指点赐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rz19970919
2008-11-24
drz19970919
采纳数:5 获赞数:128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Crazy NO.1 ehglish 不错,我也是小学的,这本书很有意思,还有教学光碟,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试试这个。
小笼包子01
2008-11-19
小笼包子01
采纳数:114 获赞数:659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走遍美国》,挺好的,词汇不难,语速不是很快,是很经典的英语学习课外辅导材料。
适合中小学生。一般应该挺好买的。如果没找到也可以去网上买,下载,或者在线学习。
成绩差主要是要培养孩子对于英语的学习兴趣,热情。
他/她要是喜欢了,你拦都拦不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ouzhongqiu
2008-11-19
houzhongqiu
采纳数:280 获赞数:752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优酷,有新概念英语,但是不知道你家小孩子能不能看得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ngjunjunhao
2008-11-19
wangjunjunhao
采纳数:1 获赞数:1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书城买一定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