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ㄏㄏ】 是什么意思? 5

台湾人会这样说话,我觉得像日语的单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55:58 最佳答案
.可能因为打字太快或疏忽吧这大概是“呵呵”的意思。在台湾我们都用注音符号的,发音近似“呵呵”.。上述的“ㄏㄏ”就是注音符号之一

其他回答

嘿嘿~
简单一点就变ㄏㄏ
我打即时通都这样

参考资料: 自己

魏呆 | 发布于2008-11-25
评论
这是中国的拼音
(不是台湾的,是中国的BPMF,你回去问爷爷奶奶,他们都知道)
ㄏ=H
随风遇雨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这是笑的意思了
dgjswy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好像没这字
yh2001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给你一个对照表
http://www.ntnu.edu.tw/tcsl/Teaching-Resources/pin-yin-contrast-3.htm

这是台湾的拼音,你可能没注意到,其实字典里面也有的,有空你可以去翻翻
helensheah2008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是罗马拼音啦..不是日语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ragon27_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