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乳房一碰就会痛 200

是左边的乳房外侧痛。我今年才18岁,可是到了十几号就开始痛了,《这样应该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吧》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我乳房一碰就会很痛。
我是这个月1号来YJ的。。但平时偶尔也会发生这样的痛,,请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11-29 14:41 最佳答案
没事的,放心好了,你这是在发育的现象,,放松自己,,

aiai45611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规咨询医生

网上东西太杂乱 不要耽搁 ~~!!!

要学会科学对待
yc1980good | 发布于2008-11-20 07:42
评论
在经前痛是正常的.但要总是这样就不正常的了,你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就知道了.
三人行师 | 发布于2008-11-19 14:37
评论
建议你最好尽快去医院看下,做检查 身体是自己的,千万别抱侥幸的想法,过几天就会好的。别这样想哦
你怀疑怀孕???这么说你做过那个事了??
你提醒爱你的男孩,不要总是想要了就要你。如果真爱你,应该用心爱你,而不是要你。
野♀鬼 | 发布于2008-11-23 10:09
评论
如果胸衣不合适或者发育过快,可能会会有小叶增生,没事用点乳癖消应该就好了。实在不放心就去医院看看吧
今天不太忙 | 发布于2008-11-20 16:39
评论
内衣不要传的太紧,你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
另外YJ来的时候有的人会伴随乳房涨痛。
fengxmas | 发布于2008-11-22 18:07
评论
收起 其他5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