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偷听 30

过了2天了 还没过去急啊 是不是我的游戏有BUG 。。。。。。。。。。。。刚开始的偷听任务,我坐到板凳上偷听到他们交谈,但是任务提示我要跟着那个男的 跟到没人处 把他拉到墙角 然后不用打 他就求饶 过一会他就消失了 又和刚开始的那个女的交谈 我做了好几... 展开
anxingbd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18 最佳答案
你的这个任务是偷听了之后去叫你偷信吧!男的走开你跟在后面偷他的信!按shift键偷!不过不要给他发现.

ccc1985sss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偷听任务 都是去偷他身上的物品
在他走的时候偷就可以
大人探听消息是 听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演讲
在没人的地方打他就好
好像没有你说的拉到墙角 不用打的
liupengsbc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偷听的任务都是偷听完了去偷信
张逸飞扬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按F锁定``找个位置坐下``再按E
白毛子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