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口袋妖怪的图鉴

不要怪兽技能的只要介绍,我不玩这个游戏,只想快速看到这个
不要关于游戏的
发布于2008-11-18 19:16 最佳答案
002 牛蛙.143海星星水之石进化 
No;104路上草地
No!(就是一直进去;109/.233皮皮月之石进化
No.140 大黄鱼:No.032 水蛛怪:102道路草地
No.042 钻地虫.092 多多.169铁甲犀牛LV42进化
No:No:No:通关后随机在海面上遇到
No.007水精灵LV16进化
No:No:No.009 超精灵:No.287 百变怪.277 吉利蛋.304 快龙.358 小熊;120路的湖里都能遇到
No.171 雪纪兽;104路上草地
No.108 瓦斯弹.314原始鳄LV30进化
No:在119路上的草地里
No:有水的地方都能钓到
No.281飞天螳螂亲密度进化
No.302 迷你龙:128水路的海底洞窟里用碎石
No:No.333花兽LV27进化
No.020轻叶兽水之石进化
No:No.260大舌贝水之石进化
No:各城市水池里用低级钓竿钓
No.249 快泳蛙.101泥奇怪LV33进化
No:112路上草地
No:流星瀑布中间一带
No.226 阿柏怪.207火恐龙LV36进化
No:No.263 鬼斯通.346 安侬.071 小龙.214 巴大蝴:No.216铁壳虫LV10进化
No.079 雷电兽.358小熊LV30进化
No:狩猎区右上角草地(用沙道自行车过去)
No.239地鼠LV26进化
No.235 派拉斯.262鬼斯LV25进化
No.145变色兽日之石进化
No.040勇吉拉等级进化(旧版为通信进化)
No:125水路附近看看洞的水中
No.339小水怪LV20进化
No!
No.004火鸟LV16进化
No:狩猎区的某些草地
No:No.147 小风暴.138 胖丁.163 预言鸟;103/:トウカのもり森林草地
No:海域海面都有分布
No:116路上草地
No.052 鲤鱼王.292 三D龙:107/:112路上的ほのぉのぬけみち火焰山洞
No.070 小小龙:106道路的いしのどうくつ山洞三层
No.103小蜗牛LV38进化
No.177 石子贝.285 肯泰罗.043双翅蜂自动生成(队伍中需留一空位)
No.223烈鸟LV20进化
No:No.322 独角蛛:117路上草地
No.176 海贝:103水路
No:No.240 三地鼠.342 夜精灵.091 美丽花.261 铁甲贝,不难)
No.345 火炎兽.245 卡蒂狗.188高毛利LV50进化
No.172 尼古利兽.191风木兽LV45进化
No.251 口呆花.356 壶壶.106 臭泥:112路上的火焰山洞内
No.118 来伊兽:No:121路上草地
No:No.228 尼多娜:No.340 呆呆龙.063超音蝠直接进化
No:101/:No:106水路的山洞里
No.157 雷丘.092多多LV31进化
No:No:No.140大黄鱼美丽度和亲密度进化(要吃果)
No.242 猫老大:120路上草地
No:129-131海域之间用高级钓竿钓
No.025 麻燕:115路的流星瀑布深处(那块长方型的地上)
No;102/.187达吉马LV30进化
No:在111道路草地 沙漠地区也可遇到
No:112路上草地
No:125水路附近的ぁさせのほらぁな里
No.110 弹弹怪:No,最里面有一块长方型的地)
No:No.341 光精灵:No.332叶草LV18进化
No:101/.117 巴比兽.266 素利普:118路上草地
No.324 小皮皮.219 比比鸟:No.158 可达鸭:剧情发展到神兽逃到双鹿事后:125水路附近的ぁさせのほらぁな底层
No.026 大麻燕:在冠军路上的山洞里面可以遇到
No.036食叶兽LV18进化
No.310 火之岚.232 尼多王:天元市トゥカシティGYM斜对面的水池里
No.231 尼多卡诺:No:No,可以在觉醒寺深处收得
另外:No:No:114路上对石头碎岩得
No;126水路的海底水草中
No.195天雷兽.262 鬼斯.383 大甲兽.153 六尾:No:No.170 铁甲暴龙.145 变色兽:125水路附近的ぁさせのほらぁな底层
No;121路的水里:121路上草地
No.156皮卡丘雷之石进化
No:113路上草地
No.278 蔓藤怪.217 大针蜂.210 卡咪龟.251口呆花叶之石进化
No.353 大布鲁.107 臭臭泥:No:120路上草地
No.084 雷电球.050角金鱼LV33进化
No.073 腕力:No:No.061小松鼠月之石进化
No:112路上的ほのぉのぬけみち火焰山洞
No:任务或者山木的洞里
No:No.150 长脖龙.215 独角虫:120路上草地
No.114 比奇熊:122路上雾谷下面的草地
No.229 尼多后.178 比贝兽.181 双灯鱼:No.360小猪怪LV33进化
No,有一个比较小的洞.369 小尾鹿.258小海狮LV34进化
No.212 绿毛虫:101/:No.027 海鸥:No.058 隆隆石:105/.327小绵羊LV15进化
No:104水路中级钓竿钓
No.047 巴林:No.011 黑毛犬;110路上和トクサネツティ附近中级钓竿钓
No.201 月映兽.194 土雷兽.248蚊香蛙水之石进化
No.292三D龙亲密度进化
No,对着它们使用喷雾剂后进入战斗后收得:No:110水路上的发电厂里 就是解了任务能拿到10万伏特那个任务地点
No.263鬼斯通等级进化(等级不定)
No:狩猎区右上水塘里用高级鱼杆钓
No.006 超级鸟.149 沙玛鲁.376 巨奶牛:122水路上的岛上幽灵塔内
No:トウカのもり森林草地
No.230尼多尔(公)LV16进化
No:No:106道路的いしのどうくつ山洞三层
No.371巴拉兽LV20时AT小于DF进化
No.152 灾兽.103 小蜗牛.116 大头怪:No:123路上草地
No:①在118到123道路上:116路上草地
No:No.003 怪蛙.078电光怪LV26进化
No:103/:No.336草种籽日之石进化
No.298 卡比兽:123路上草地(需要游水过去)
No.029感知兽LV20进化
No.187 达吉马:No;117/.320 金龟虫.370 图画犬.095库林怪LV26进化
No.289 水精灵.148钻墙怪LV37进化
No:119/:No.188 高毛利.350 螃蟹虫:No.088走路草LV21进化
No.070小小龙LV32进化
No:No.247 蚊香蝌蚪.057 小拳石:104路上草地
No:111路上岩石用碎岩得
No:102/:102路上水池
No.207 火恐龙.073腕力LV28进化
No:No.030 神知兽:111路的沙漠里
No.288 依布:No.072 狂暴龙:No:No:No:No.105 库斯怪.115 巨鸟:在122路上的おくりびやま上的幽灵塔中(最顶层白色墓碑前面)
No:No.221小拉达LV20进化
No:金水市前森林草地
No:124/.275 艾比郎:No.330 假树:サファリゾーンいりぐち狩猎区某草地(用风行自行车过去就是)
No:102/.041 胡地.238 末路蛾.129奇亚蟹LV30进化
No.109 双弹瓦斯.165 短脚象.316长尾兽LV15进化
No:122水路中的ぉくりびやま塔里
No:No:119路上草地
NO;108/.367 魔鬼犬.241 喵喵.205 妙娃花.256 呆河马:101/.233 皮皮:No:No:同上
No.081 麦伊:122路上的岛内草地
No.351 超硬虫:No.192 彩石怪.059 隆隆岩.020 轻叶兽.066玛瑙水母LV30进化
No.210卡咪龟LV36进化
No:No:No:No:112路的飞音山草地
No.382小甲兽LV55进化
No:No.335 猴子兽:No:No.197雄水都.215独角虫LV7进化
No.339 小水怪:122水路中的幽灵塔里 .085 顽皮弹:No.227 尼多尔(母).058隆隆石等级进化(旧版为通信进化)
No:122水路中的ぉくりびやま上的雾谷草地
No:海面到处都是
No:No;103道路草地
No:No.013 大飞鼠.160 快乐兽.034 木果兽.008 精灵怪:No.260 大舌贝.153六尾火之石进化
No:No.270蛋蛋叶之石进化
No.099 皮皮鲸.036 食叶兽.077 佳雷木.225 阿柏蛇;121/.076 冥思兽.162 玩偶鸟;108/.288依布使用水石后进化
No.318小猫鹰LV20进化
No:106道路的いしのどうくつ山洞二层
No.328绵羊LV30进化
No.308花兽LV32进化
No.012针鼠LV20进化
No.218 波波:110水路上的ニュ-キンセッ里
NO.199 古拉怪.362水枪鱼LV25进化
No:No.255 呆呆兽:No:No.203 妙蛙种子.295化石盔LV40进化
No:No.050 角金鱼:113路上草地
No:125水路附近的看看洞底层(退潮)
No:No:112路上草地
No.014树皮虫LV7进化
No.305 超梦.320金龟虫LV18进化
No:No.344 河马王:No.089 臭臭花.349 土龙:海底城市ルネツティ的山洞里
No:110路上草地
No.337 太阳花:No:大多数的山洞里都有
No.233皮皮配对生蛋孵化
No.322独角蛛LV22进化
No:116路上草地
No.331 大水蛙.288依布日之石进化
No.094 利安兽:No.008精灵怪LV36进化
No:128海域的かいていどうくつ海底山洞
No.074豪力等级进化(旧版通信进化)
No.123 雪鼠.307 奇科利:112路上デコボコさんどう的草地
No:No.134 伊道拉.108瓦斯弹LV35进化
No:No.080 拉斯鲁:119路上草地
No:No,然后交给カナズミティ镇一栋大楼(就是拿学习机器所在的那个大楼)2楼的电脑前的一个人.184墨海马LV32进化
No,中文的找不到了:No:No:131海域的そらのはしら塔(天空之柱)里
No.315 怪力鳄.089臭臭花叶之石进化
No:トウカのもり森林草地
No:No.311焰之岚LV36进化
No.302迷你龙LV30进化
No.054利利鼠亲密度进化
No.364 吉利鸟:No.253小火马LV40进化
No:120/.014 树皮虫.319 猫头鹰.010皮皮犬LV18进化
No:112路上草地
No.254 烈焰马.042钻地虫LV20进化
No.382 小甲兽.104 蜗牛.381 幼甲兽.044 毒蜂.258 小海狮.255呆呆兽LV37进化
No:No.277吉利蛋亲密度进化
No.106臭泥LV38进化
No.005飞速鸟LV36进化
No.076冥思兽LV37进化
No:トウカのもり森林草地
No:No.161忍耐兽配对生蛋孵化(婆婆给的蛋)
No.146风偶人LV37进化
No:No.273 克拉克拉;116路上草地
No.225呆呆兽水之石进化
No:大多岩石系山洞均有分布
No.352 布鲁:116#路上草地
No:No:118路上草地
No:No.265 大岩蛇:No;123用中级钓杆钓
No.373 大眼妹;103道路
No:No.237 毛球.071小龙LV42进化
No:No:117路上草地
No.336 草种籽:狩猎区某些草地
No.202 拉奇.052鲤鱼王LV20进化
No.111 夫斯怪.361 长毛猪.038 巨猛怪.308 花兽.015小白虫LV10进化
No:No.042钻地虫LV20进化成No.283电击兽配对生蛋孵化
No,取得l两块化石中的一块.117巴比兽LV45进化
No:115路的りゅぅせぃのたき流星瀑布深处(水路)
No.316 长尾兽.159 哥达鸭;104路上草地
No:114路上草地
No;104路上草地
No:No.288依布月亮石进化
No:112路的デコボコさんどう草地
No.180 珊瑚.243 猴怪.146 风偶人:110水路上的ニュ-キンセッ里
No:No.093 多多利:No.045 小奇奇.179 花刺.164 双身兽:123路上水池
No.087 金刚兽:♂No.186 海马龙:No.113 穿山怪:121路上草地
No.237毛球LV31进化
No:112路上的ほのぉのぬけみち火焰山洞
No:トウカのもり森林草地
No.190蛋蛋怪LV20进化
No:No.138胖丁月之石进化
No:118路上草地
No.360 小猪怪.075 怪力:No:No:116路上山洞内
No.051 金鱼王.332 叶草:112路上的ほのぉのぬけみち火焰山洞
No.144 宝石海星.090 大王花.288依布使用火石后进化
No.012 针鼠.005 飞速鸟.272克拉LV28进化
No.065 双翼蝠,然后他会帮你孵化:113路上草地
No.368 三D龙2:116路的山洞里
No.206小火龙LV16进化
No:No.074 豪力.252 大食花.359 大熊:No:110水路上的ニュ-キンセッ里
No:119/:115路上草地
No;126海域海底
No.001青蛙LV16进化
No.323 大角蛛.183 幼生兽.366暗犬LV24进化
No.098 尼亚兽;121/.131古生兽LV36进化
No.061 小松鼠:No.136 真知兽.282 迷唇姐.002牛蛙LV36进化
No.049 大熊怪.055 水鼠:102路上草地
No.326 飞翼兽:在天柱可以遇到
No.046 高木兽.235派拉斯LV24进化
No:No:No.253 小火马.343 黑羽鸟.017 小粉虫:114/.084雷电球LV30进化
No:110路上草地
No:No:110路上草地
No.056 大水鼠.033 巨蛛怪.015 小白虫.380仙兽.363 乌贼.354 河豚.355 坚兽.366 暗犬:No.060 力行怪:111路的沙漠里
No.219比比鸟LV36进化
No:No.121 云雀.288依布使用雷石后进化
No.133利利拉LV40进化
No:No.310火之岚LV14进化
No.271 椰蛋树.290 雷精灵:107/.110弹弹怪LV32进化
No.272 克拉.143 海星星.068 亚米拉.062 大松鼠.130 大利蟹.259 白海豹:113路上草地
No:No.025麻燕LV22进化
No.129 奇亚蟹:りゅうせいのたき洞(流星瀑布)里
No:No.211 水箭龟.313鳄鱼LV18进化
No.151 石牙兽.097巴尼亚LV30进化
No:122水路中的幽灵塔里
No.327 小绵羊:No.279 袋龙.088 走路草:No.083 三合一磁怪.276 大舌头:No.004 火鸟.283 电击兽:No.193 雷兽.204 妙娃草.007 水精灵.375 吐火兽.155 皮丘:115路上的りゅぅせぃのたき洞窟
No.268 螃蟹:No:116路山洞内
No.037 狂猴:106水路的山洞最底层(就是送信代后站的地方)
No:同上
No:狩猎区的某些草地
No;124水路高级钓竿钓
No;103/.023芽怪叶之石进化
No.078 电光怪:No:日川市ミナモシティ边用高级钓杆钓
No:115水路用高级钓竿钓
No.100 巨鲸.267 素利柏.347松果兽LV31进化
No.312 烈炎兽.185 海刺龙.347 松果兽.032水蛛怪LV22进化
No:104/.328 绵羊.176海贝水之石进化
No:122路上的幽灵塔里
No:122路ぉくりびやま岛上草地
No:①在111道路上的沙漠上部:122水路中的ぉくりびやま塔里
No;117路上水池里用中级钓竿钓
No.082 小磁怪?)
No.269 巨钳蟹.175 狂豹.053 暴鲤龙.325 波可比.218波波LV18进化
No.135 蝎子.064大嘴蝠亲密度进化
No.028 食雨鸟.027海鸥LV25进化
No:110水路上的发电厂里 110水路上的发电厂里
No.174海豹LV44进化
No:No.169 铁甲犀牛:No:110水路上的发电厂里
No.166 轮子象:No.244 火爆猴:103/.029 感知兽.299 急冻鸟:120路上草地
No:No;122水里用低级钓竿钓
No.203妙娃种子LV16进化
No.124 哈奇蛇.208 喷火龙.122大云雀:No.156 皮卡丘.300 闪电鸟.303 哈克龙.173牙豹LV32进化
No.266素利普LV26进化
No:No.139 胖丁可:125水路附近ぁさせのほらぁな山洞的水中
No.362 水枪鱼:110/:No:112路上草地
No:No.046高木兽LV40进化
No.182 大双灯鱼.270 蛋蛋:112路的デコボコさんどう草地
这是红宝石386的:118路上草地
No.239 地鼠:104路上草地
No:116路上的山洞里
No.131 古生兽:サファリゾーンいりぐち狩猎区某草地(自己找找:120路上的湖里用中级钓竿钓
No.248 蚊香蛙.119沙漠兽LV32进化
No.101 泥奇怪:No:111路上沙漠里
No:No.371巴拉兽LV20时AT等于DF进化
No.016 黄蝶.250 喇叭花:No:No:No:No:No:No.173 牙豹.297 石翼龙.019顶叶兽LV14进化
No:No.196雌水都:狩猎区左上方的草地
No:104路上草地
No.216 铁壳虫:No.035 木生兽:No:106水路的山洞里
No.223 烈鸟.334 飘花兽.231尼多卡诺月之石进化
No:125水路附近的ぁさせのほらぁな里
No.306 梦幻:No.199 古拉怪,还可以在抓200号的塔抓
No:112路上的ほのぉのぬけみち火焰山洞
No:113路上草地
No.181双灯鱼LV27进化
No.384 路基亚:No.116大头怪LV35进化
No:106路山洞いしのどうくつ内
No:No.243猴怪LV28进化
No:113路上草地
NO.225阿柏蛇LV22进化
No.125 月牙兽.213 铁甲蛹.184 墨海马.021 奇顶兽:りゅうせいのたき山洞深处
No.268螃蟹LV28进化
No:对狩猎区右上方的岩石碎岩得
No.037狂猴LV36进化
No.158可达鸭LV33进化
No:110路上草地
No.209 杰尼龟;112路上草地
No:No.378 来电兽 & No.198 奇奇兽 & No:103/:115路上草地
No:
No.119 沙漠兽.040 勇吉拉.022 种子怪.112 穿山鼠.311 焰之岚.296 镰刀盔.126 太阳花.185海刺龙水之石进化
No.161 忍耐兽.066 玛瑙水母.374 电力兽.318 小猫鹰.352布鲁LV23进化
No.128 龙鳅.054 利利鼠:No:No.245卡蒂狗火之石进化
No:No:No.291 火精灵:111/:一对皮卡丘或雷丘配对生蛋孵出
No:No.246 风速狗.030神知兽LV30进化
No:No.189 马达怪:No:任务或者道谷上面那个冰洞里
No;102/:No:No:No.023 芽怪;115海域用中级钓竿钓
No.234 皮可西:115路上的りゅぅせぃのたき洞窟
No:106路上いしのどうくつ山洞一层
No:任务或者在银叶的发电厂里
No:No:No.357 三尾兽:No.168 甲虫兽,另外在トウカツティ城镇的GYM对面的水池里也可以遇到的
No:ほのおのぬけみち(火焰山洞)
No.048 笑熊:No,有些地方会被无形的东西挡住.295 化石盔!②在狩猎区的某些草地也有:道谷市ミナモシティ边用低级钓竿钓
No.112穿山鼠LV22进化
No:No.135蝎子LV40进化
No.048笑熊LV24进化
No:No:111路的沙漠里
No!
No.301 火焰鸟.162玩偶鸟LV25进化
No:116路上草地
No:No.018 花蝶.022种子怪LV14进化
No:No:No.338 花羽蜓.142 小电怪.206 小火龙.294 菊石龙.204妙蛙草LV32进化
No.099皮皮鲸LV40进化
No.190 蛋蛋怪:No.063 超音蝠:125水路的ぁさせのほらぁな山洞里
No:No.227尼多尔(母)LV16进化
No.034木果兽LV23进化
No:115路的りゅぅせぃのたき流星瀑布深处(水路)
No.024 奇力怪.293 菊石兽.127泥鳅LV30进化
No:No:No.043 双翅蜂:No.069 古吉特.174 海豹.198 奇奇兽.064 大嘴蝠.097 巴尼亚.230 尼多尔(公).010 皮皮犬.209杰尼龟LV16进化
No:125水路附近的ぁさせのほらぁな底层
No.067 毒刺水母.121云雀LV35进化
No.120 尼库斯.086 奇力.039 凯西.055水鼠LV18进化
No: 冠军路下面的湖里用高级钓竿钓
No:117路上草地
No.281 飞天螳螂:No.284鸭嘴龙配对生蛋孵化
No;109水路用高级钓竿钓
No,将就一下了.096 玛奇怪.222 拉达.228尼多娜月之石进化
No.371 巴拉兽:122水路中的ぉくりびやま里草地
No:No.250喇叭花LV21进化
No:106路的いしのどうくつ山洞三层碎岩得
No.133 利利拉 & No.014树皮虫LV7进化
No:117路上草地
No:No.089臭臭花日之石进化
No.282迷唇姐配对生蛋孵化
No.381幼甲兽LV30进化
No:双鹿市捉圣兽洞里(OR日落山.274 沙瓦郎;120路上
No.241喵喵LV28进化
No.379 大地兽 & No:No.325波可比亲密度进化
No.127 泥鳅.132 古洞兽.303哈克龙LV55进化
No.307奇科利LV16进化
No;102/.264 狄鬼.309 巨花兽:No.317 大尾兽.148 钻墙怪.039凯西LV16进化
No.045小奇奇LV20进化
No.286 乘龙.200 木木兽.212绿毛虫LV7进化
No:No:No.057小拳石LV25进化
No:通关后随机在海面上遇到
No.191 风木兽.365 鱼怪.095 库林怪.154 九尾.377 幸福蛋:114路上草地
No:♀No.321 昆虫兽:116路上的山洞里
No.167 大甲.102 巴库兽:No.137 布布林.348 核果兽.177石子贝美丽度进化(吃果)
No:No:狩猎区左下水塘用高级钓竿钓
No.082小磁怪LV30进化 110水路上的发电厂里
No.247蚊香蝌蚪LV25进化
No:111路的沙漠里
No:No:流星瀑布所在山洞的深处
No.138胖丁配种生蛋孵化
No:No:No.236 派拉斯特.220 比雕.017小粉虫LV10进化
No.224 大嘴雀.371巴拉兽LV20时AT大于DF进化
No。②可以去115道路上的りゅぅせぃのたき洞窟里的最深处.213铁甲蛹LV10进化
No.386 雪拉比.293菊石兽LV40进化
No;106水域高级钓竿钓
No:106水路的山洞里碎岩得
No.313 鳄鱼:123路上草地(游泳过)
No:117路上草地
No:No.329 天龙.257 大葱鸭.019 顶叶兽:狩猎区的某些草地里
No:通关后到海边城市トクサネツティ的屋子得:112路上草地
No:大多数海域用中级钓竿钓
No:124/:NoNo.372 卡波拉.001 青蛙:121路上草地
No.221 小拉达.171雪纪兽LV42进化
No:No:110路上草地
No.385 金凤:111路上的水池里
No.280 吸盘魔偶.284 鸭嘴龙.265大岩蛇等级进化(等级不定)
No:108水道
No.333 花兽.031 沙夜兽.141 美蛇兽.165短脚象LV25进化
No.314 原始鳄:No

其他回答

//www这里有
http
rx0808 | 发布于2008-11-18 19: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