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金手指怎么用?? 10

手指先下载完后再放入哪里???(主要是玩神奇宝贝白金版)哪位大哥大姐告诉偶一下好吗??然后在游戏过程中要用的时候怎么用
推荐于2016-06-02 00:53:51 最佳答案
NDS的金手正确使用方法:
R4烧录卡的金手指数据分两种,一种为官方数据库(_system_目录下的cheat.dat文件),一种为用户数据库(_system_目录下的usrcheat.dat文件)。官方数据库更新周期较长,大多新游戏的金手指可能都没有。建议删掉官方数据库,只使用用户数据库。用户数据库支持自定义修改、添加新的游戏金手指数据,也可以下载CNGBA的NDS金手指到你的NDS烧录卡。
放了金手指进你的NDS后进入R4界面选择相应游戏,如果官方数据库(_system_目录下的cheat.dat文件)或用户数据库(_system_目录下的usrcheat.dat文件)含有该游戏的金手指,下屏将出现“金手指(Y)”按钮,可以按Y键或点该按钮进入金手指设置界面。
如果两个数据库中均含有同一个游戏的金手指码,将出现两个“金手指”的按钮,左边的表示官方数据库,右边的表示用户数据库。
上屏的顶行显示游戏名称,下屏的顶行显示当前有多少金手指码被选定和总的可以选择的金手指码数量,下屏底行显示当前金手指数据库版本和制作日期。
下屏的六个按钮功能分别描述如下:
“选择所有”在打开金手指的情况下,按该按钮选择所有的金手指码;
“清除所有”在打开金手指的情况下,按该按钮清除选择所有的金手指码;
“游戏打开/关闭”该按钮控制本游戏的金手指开关,左边的小框将显示当前状态;
“金手指打开/关闭”该铵钮控制整个金手指功能的开关,右边的小框将显示当前状态;
“保存退出”按该按钮将保存当前修改,并退出,按START键也是相同作用;
“丢弃退出”按该按钮将不保存当前修改,并退出,按SELECT键同样作用。

在打开金手指的情况下,上下键可以逐个选择每个金手指码,按A打开/关闭该金手指码;如果是金手指码目录的话,按A将展开/合并该目录。
在打开金手指的情况下,左右键每次可以翻动10个金手指码。
如果完全不需要金手指功能,可以删除_system_目录下的cheat.dat文件和usrcheat.dat文件即可。
当两个数据库中均含有同一个游戏的金手指码的时候,用户可以打开需要的数据库金手指即可,另外一个可以关闭(关闭总开关,关闭游戏开关或不选择任何金手指均可达到关闭的目的),内核会自动选择打开的金手指使用(两个数据库的该游戏同时打开的话,只会使用官方数据库的金手指码)。
在运行游戏之前,已经打开金手指码的情况下,在游戏运行过程中可以按L+R+START+下暂时关闭金手指功能,也可以再按L+R+START+上开启金手指。

剑王牙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诗酒天涯 擅长: 外语学习 动漫

其他回答

按Y键开启菜单
3.tgbus?不同的烧录卡方法是不同的.com/cheat/nds/index://nds.

我用的是AK2
在/.aspx" target="_blank">http.xml,下载的金手指也是不一样的

牌子烧录卡上都有写的你用的是什么烧录卡.dat和cheat, 将金手指文件拷贝到TF卡内.com/cheat/nds/index。
2,选择“重建”
6,保存后进入游戏。

这个是R4的 5.tgbus,按A键保存://sns,或者是对应这个游戏的金手指;cheat/://sns,选择作弊功能, 选择“选数据库”
4。
7.shtml" target="_blank">http。你可以从其他地方下载更全的金手指文件..支持dat和xml文件格式的金手指文件、Y键选择开启任意作弊功能.tgbus。
1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桑之未落』 | 推荐于2016-08-27 22:30:10
评论
?????下载??????????金手指下载????
kakashi_sense | 发布于2008-11-18 18: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1-18 18: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