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52 4R是几寸照片?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8 最佳答案
长边为6英寸,短边为4英寸4R是指照片的短边长整数是4英寸。只是本人不清楚你问题中的102*152 是什么意思,平常标准印制的6寸照片,所以也称为4R照片?如果提供的数码大小只有102*152(像素)是不可能印4R照片的。猜想应当是102*152(毫米)

其他回答

6寸
浪子择贤 |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6寸
liutengfeo |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