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过哪些节目 5

发布于2006-05-22 17:06 最佳答案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综艺旗舰
齐天大圣
百战大胜利
中华情-情意在线
百战大胜利
爱上九点半
周日八点党

оo塗鴉

采纳率: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张菲反倒是滑落到第四位,收入有5375万新台币,而是大S。
主持。排在第二的是胡瓜,令人意外的是,收入首次突破1亿新台币。报道说,收入是5110万新台币。今年收入最高的超级“印钞机”是吴宗宪台湾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炉———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主持人2005年收入排行榜日前出炉,季军得主并非综艺大哥张菲,全年的主持收入多达6495万新台币
别人叫我处男 | 发布于2006-05-22 17:55
评论
台湾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炉———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主持人2005年收入排行榜日前出炉。今年收入最高的超级“印钞机”是吴宗宪,收入首次突破1亿新台币。排在第二的是胡瓜,全年的主持收入多达6495万新台币。报道说,令人意外的是,季军得主并非综艺大哥张菲,而是大S,收入有5375万新台币。张菲反倒是滑落到第四位,收入是5110万新台币。
主持:

超级东西军

电视大国民

综艺旗舰Hello Jack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Jack Show
柯中 | 发布于2006-05-22 16:34
评论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一见你就笑
总以最爱宪
duteliling1983 | 发布于2006-05-22 21:30
评论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蓝色海洋2827 | 发布于2006-05-27 17:30
评论
我猜
布丁女 | 发布于2006-05-22 21:3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