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歌词 20

推荐于2016-12-02 03:35:14 最佳答案
歌词:发送歌词到手机
有时后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 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后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会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想要飞呀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Repeat #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其他回答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王占强 | 发布于2008-11-18 11:39
评论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罗琦:我是一只小小鸟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浅网深陷 | 发布于2008-11-18 11:39
评论
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
歌手:赵传 专辑:我是一只小小鸟

• 搜索"我是一只小小鸟"LRC歌词
• 搜索"我是一只小小鸟"mp3
[ti:我是一只小小鸟]
[ar:赵传]
[al:我是一只小小鸟]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
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http: lrc.bzmtv.com
茶叶片儿 | 发布于2008-11-18 11: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