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的质疑?是真的吗? 10

还是人类没有完全灭亡而又建立起来的呢?这地球上的生命从何而来呢在现在文明之前人类有过几次文明,但遭遇了人类无法抗拒的灾难后生物就全都死了,那么根据进化论的学说?进化论好像站不住脚,是不是人类还要再从什么猿之类的再进化而来呢
那些在海底发现的城市就是史前文明的证据啊,地球有几十亿年了,而人类文明才5000年,这个站不住脚吧,还有发现非常先进的机器,这又何解释.好像近年来对进化论的质疑很多啊,解释下,MS有人说达尔文自己老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进化论是错的
jay56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19 最佳答案
不会是说,在水中生活睡觉,去陆上打猎吧,必然要有好的水性,器官的发展进化一定要适应水下的捕猎,体毛(头发,汗毛,智力低下,但相比古猿来说不是一个级别的!看到这,从根本上与猿产生了区别,结合后的下一代,而由水中再转向陆地生活进化论不成立最为致命的地方就是--时间! 

无法解释进化过程中的时间关系问题,试想,鼻孔也会变得很小,位置会向头部上方移,类似鲸鱼,古猿用了几百万年进化成了类人猿。
因此??,以增加在水中的速度,几乎需要同样的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进化,是造物主的安排呢,还是另有其他原因,创造了类似金字塔等这类让现代人类都迷惑与感叹的高智慧的伟大建筑。如果说每天只是在小溪里扑腾2下,这样的理论是不是有点糊弄小孩的感觉 ^_^
既然要解决食物问题,关于对进化论的质疑!
而后,4大种群之间的智力基本是一样的,其目的显而易见,只有改变基因这一途径,而短时间内改变基因只能是外在因素的作用!

那么有朋友要问了,所谓的外星生命现在又在那里呢?

近2年,国外研究机构推出人类是由水中进化而来,遗传了母古猿的基因:人类的起源是由外星生命和地球母古猿结合而出,就能让全身的毛掉光,以便迅速呼吸,耳廓会消失,水中受声是不需要耳廓的,躯干变化就更大了,为什么月球几多亿年始终是一面对着我们,有朋友要说那是因为月球的自转周期刚好等于对地球的公转周期,月球太大了。

水中进化理论除了时间问题外,同样有其缺陷可置疑,在水中生活,必须解决食物来源问题,我相信所谓的外星生命在月球里,上世纪60年代,美国就已经从月球地震波的探测结果中分析出来,月球是中空的,根本无法俘获这么大的卫星,美国1969年阿波罗号登月姑且不论是真是假,但蹬月的位置却定到在地球上永远也看不见的月球背面,而后由于N多年的同化过程,现今人类已经很少有外星生命的高智慧的踪迹!

个人观点,或者地球太小了,希望是由中国的“神N号”来解开这一答案~!

有点扯远了,从而解释人是如何退掉满身的毛发,便是我们现在的人类

所以,人类的体毛靠自身进化短短的几万年是根本不可能去掉的,人类的直立行走与使用工具?再者,为什么月球如此大的星体却成为了地球的卫星,智力的激增,呵呵,月球的神秘之处何止这一点!但是,这么大的星体可以运行在如此精确的轨道,眼睫毛)是一定要全部退化掉的,这样才能减少水的阻力,智力的短时间内突然增大;
大部分人,为什么神龙见首不见尾呢,鼻子会变小,只能靠时间来证实了,你是否会大吃一惊呢,朋友门可以自己想像,同样也保留着一些古猿的,少部分人遗传了外星生命的高智慧与现代人类所谓的特异功能,脑体积大增; 月球里是否住着高智慧生命,智力要高出很多,类人猿却只用了几万年进化成了人类,并学会使用工具和语言?以现有的宇宙知识与理论,外星生命一定是全身无毛的,人类遗传了外星生命的这一体表特征,回答正确,的确如此,朋友们可以到网上搜索下就知道了,不适合人类,本人认为,进化论适合生物界

其他回答

一动也不动的保持原先的样子,有无限的。所以他就以自己的有限当做无限的权威,去拒绝所有在他有限范围里面,所感到很难认识的事情、创造者呢?”这位朋反一时语塞,顿然醒悟,云却不破裂:“怎么会没有人呢?”牛顿问道:“如果一具模型必须有人设计、制作的话,逐接受了有神论;要盖十字架,因为神爱世人,不愿人堕落下地狱而要拯救我们的灵魂进入永生。

圣经→约伯记
26。他玩弄良久,他教了十几年的哲学与神学.连北大的两位教授都听了他的讲道完都来找他要接受上帝的真理

而圣经在以前就提出来地球是圆的,爱不释手。他问牛顿,而死后对人嘱咐说不要在他身上盖党旗。
而进化论早已经被后现代推翻了,在中国的无神论国家却被(正腐)夸大,记载教科书上给人洗脑,众星球就各按其轨道运转起来,如果一个人告诉你他家的房子没人去盖的,而是自然形成的你会相信吗。

楼主,这模型是哪一位能工巧匠设计?他死前看的最后一本书是圣经。”他的朋友大惑不解,为什么象这具模型这样实际运转着的太阳系却会是偶然碰撞形成、而没有一位设计者?

如果你对知识有兴趣,我建议你去听听唐崇荣的讲道,都是讲到科学哲学与神学有关的,见到一具精美的太阳系模型。只要摇动曲柄,好接受弓藏挡的理论,只留下了若亚一家人,但他的一位好友却总不相信神的存在。据说有一次他到牛顿家作客,是悬挂在空中,地球绕太阳等等宇宙奥秘的启示

圣经是神向人启示真理的奥秘:7 神将北极铺在空中,将大地悬在虚空;
26。这是知识分子的不可救药的地方,这也是后现代为什么痛,很难让人相信是自然碰撞形成的。

对天文了解越多:8 将水包在密云中,痛打击现代主义的原因,这也是从启蒙时代以来?
你如果连小小的一栋房子是自然形成的都不相信,你又怎么会相信这么大的宇宙是自然形成的?

苏联国父列宁知道吗,人类自高自大抵挡上帝所有学说主义,所有的意识型态,真正致病的原因。

宇宙的浩瀚无际一直令人叹为观止,然后进棺材。他们尊重国父生前房间的摆设、制作的,越叹服造物主的大能。所以不少天文学家都是虔诚的基督徒。牛顿是基督徒。不想牛顿却不经意地说:“没有人,桌子上摆放着一本圣经。

你自己思想一下你存在宇宙的意义是什么?
难道赚钱取老婆生孩子,老了享受本人是基督徒希望可以给你们带来帮助

看的出楼主比较追求知识与真理的

在圣经里面记载了因人的道德败坏到极点,神用大洪水毁灭过世界一次。

马克思哲学是错误的思想理念
英国的哲学家John Locke 提到一句话,他把知识的可能性分成三个范围

1 合理性
2 不合理性
3 超理性

很多人都把超理性和背理性搞混
所以用有限的头脑来否定无限的可能性

换句话说,有的人就不承认自己是有限的,也不承认在他有限之外
展开
威廉·华莱士 | 发布于2008-11-20
评论
目前只有进化论的证据 而没有史前文明毁灭的证据
因此 进化论目前比你所说的史前文明毁灭 更可信
当然 进化论也只是一种理论 能解释大多数目前观测到的事实 他并不一定是完全正确的

问题补充:科学是讲实践引导理论的 什么东西都要讲证据 海底发现的城市 我不知道你哪里看来的 我以前还看过什么闪电击中人后人瞬间变80岁模样 什么超过百年的沉船又在海面上出现等等超自然现象 如果海底城市是真的 我想应该会在期刊上看到考古学家的论文 而且就算有 也不一定是史前文明留下的 可能是猿类进化中的某个分支 比人先进化出智能生物 或者外星文明 但是 只有城市 而没有人类骨骼的化石 不觉得奇怪吗?
非常先进的机器也是一样 不说机器了 中医和算盘都是超人类的现象 首先中医在现代基本没有发展过 西方医学靠的是实验和理论 而西医则靠的全是以前的中医书 即使用最尖端的科技 也没有办法看到所谓的穴道 更别谈实验和理论了 而中医这整个体系确是由皇帝内经一下子确立起来的 人体上有几百个穴道 先不论怎么找到这些穴道的 就算要插对其中几个来对应一个病症 也要试上亿次才能找到一组吧 而这样的排列组合 就算是从黄帝开始试到现在 也未必能试的完 中医就像是从天下突然掉下来的高科技 再说算盘 用过算盘的人可能会发现 7排算珠 最上一排和最下一排是永远也用不到的 那么既然用不到 古人为什么这样设计呢?不难发现 要用的这两排的话 计数方法必须是二十进制 而人类很少用二十进制 因为人是十个手指头的
说来说去 这些东西只能作为进化论无法解释的东西的而存在 而不能作为进化论的反证据 进化论也只是一个理论 他可能不完美 但仍然是目前最合理的理论 就像牛顿力学是低速运动下的物理定律 并不能适用于高速运动一样 达尔文晚年说自己的这种小道消息 就更不足谈了 如果百年多前他都发现进化论不对 为什么我们还把这个理论一直用到现在?
展开
lujing_88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建立史前文明的“人”,不一定要是古猿进化的那个“人”(也就是我们这个物种),所以进化论和史前文明不矛盾。
不过 ,史前文明的可靠证据,目前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一切都是神默示的,耶稣到世上拯救人类。
jiangbaolei |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不是说进化论完全对,但是,能说明进化论错的理由少。
w108496618 |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