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强大学排名 精选

 我来答
木由c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31
木由c
采纳数:0 获赞数:129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英国一家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中文名:夸夸雷利·西蒙兹公司)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

QS公司最初与英国报刊《泰晤士高等教育》共同发布排名,该排名是历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学排名,第一次发布于2004年;2009年后,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终止合作,两者从2010年开始发表各自的世界大学排名,QS全球教育集团一般每年夏季会进行排名更新。

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截至2018.06.06)

1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ted States

麻省理工学院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截止至2018年10月,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教职工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93位诺贝尔奖得主 、8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25位图灵奖得主 。

2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斯坦福大学为硅谷的形成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斯坦福大学的校友涵盖30名富豪企业家及17名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院校之一。根据《福布斯》2010年盘点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亿万富翁数量达28位。

3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截至2018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 ,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走出了158位诺贝尔奖得主、18位菲尔兹奖得主 、14位图灵奖得主,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4 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ted States

加州理工学院,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公认最为典型的精英学府之一。加州理工在世界科技界久负盛名,其优势学科包括基础理科的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和空间科学等 ,位列2015-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物理学世界第5、化学世界第4、基础理科综合排名世界第6 。

5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United Kingdom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誉满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采用书院联邦制,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 ,并且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

6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United Kingdom

剑桥大学在许多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剑桥大学是多个学术联盟的成员,为英国“金三角名校”及剑桥大学医疗伙伴联盟的一员。

7 ETH Zurich -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witzerland

坐落于瑞士苏黎世,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欧洲大陆高校翘首,享有“欧陆第一名校”的美誉。

8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我国教育部正式译名为帝国理工学院,又称伦敦帝国学院。

9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ted States

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位列各个大学排行榜世界前十。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与芝大相关 ,是世界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 。

10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SES-5成员。

11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Singapore

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12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NTU) Singapore

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发起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13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14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康奈尔大学由埃兹拉·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于1865年建立,是八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创办于美国独立战争之后的新生力量,办学理念曾影响了整个美国高等教育,规模为当时全美高校之最。

15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

耶鲁大学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联盟“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的成员,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院齐名

16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最初名为国王学院

17 Tsinghua University China

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简称“清华”,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

18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爱大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

19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nited States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宾大(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

2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United States

也译作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它是密歇根大学的旗舰校区,因此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于1817年建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21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22 EPFL - Ecole Polytechnique Federale de Lausanne Switzerland

23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Japan

24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ustralia

25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26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27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United States

28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Canada

29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ted Kingdom

30 Peking University China

31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3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United States

33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Canada

34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35 Kyoto University Japan

36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South Korea

37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ong Kong

3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United Kingdom

39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Australia

40 KAIST - 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South Korea

41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 United States

42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

43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44 Fudan University China

45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46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47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48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49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50 Université PSL France

51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United Kingdom

52 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etherlands

53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United States

54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United Kingdom

55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56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57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Netherlands

58 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Japan

59 蒙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Australia

60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China

61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Germany

62 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 Germany

63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United States

64 Ruprecht-Karls-Universität Heidelberg Germany

65 Ecole Polytechnique France

66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Campus United States

67 Osaka University Japan

68 Zhejiang University China

69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ted States

70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United Kingdom

7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nited States

72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NTU) Taiwan

73 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 (UBA) Argentina

74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United Kingdom

75 Sorbonne University France

76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nited Kingdom

77 Tohoku University Japan

78 University of Zurich Switzerland

79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ted Kingdom

80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Denmark

81 KU Leuven Belgium

82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ted Kingdom

83 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STECH) South Korea

84 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United States

85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New Zealand

86 Korea University South Korea

87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88 Universiti Malaya (UM) Malaysia

89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90 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Russia

91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Australia

92 Lund University Sweden

93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94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United Kingdom

95 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96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United Kingdom

97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United Kingdom

98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China

99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etherlands

100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扩展资料:

本次排名美国有157所大学入围,麻省理工学院(MIT)连续七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一。有19所大学入围世界前50位,依然彰显了世界教育的强势地位。麻省理工学院(MIT)连续第七年夺得QS世界大学排名第一的宝座。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和加州理工学院紧随其后。

英国牛津大学终于超过了长期竞争对手剑桥大学(排名第六),排名世界第五。其他进入前十的英国大学是第八的帝国理工学院和第十的伦敦大学学院。欧洲大陆最好的大学仍然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它在提高其学术引用评分和教师/学生比例后已达到其历史最高排名(世界第7)。

澳大利亚则失去了其唯一的前20名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从去年的世界第20名下降到第24名。在排名前100位的大学中,澳洲大学占据7席,其中,有5所大学名次持续上升或保持稳定。亚洲排名最高的大学依然来自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去年夺回亚洲霸主地位,升至第11位。

参考链接:百度百科  QS世界大学排名

于昌斌的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28
于昌斌的
采纳数:6 获赞数:1023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世界百强大学排名如下:

扩展资料: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英国一家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中文名:夸夸雷利·西蒙兹公司)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

QS公司最初与英国报刊《泰晤士高等教育》共同发布排名,该排名是历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学排名,第一次发布于2004年;2009年后,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终止合作,两者从2010年开始发表各自的世界大学排名,QS全球教育集团一般每年夏季会进行排名更新。

Quacquarelli Symonds(中文名:夸夸雷利·西蒙兹公司)是英国一家专门从事教育及升学就业的国际高等教育咨询公司,成立于1990年,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从2004年起,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合作,推出《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又称《THE-QS世界大学排名》)。在发布2009年的排名后,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终止合作,两者从2010年开始发表各自的世界大学排名。

2010年起,QS大学排名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洲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美国华盛顿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德国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等机构倡导成立的“大学排名国际专家组”(International Ranking Expert
Group)建立的“IREG-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IREG-International Observatory for Academic
Ranking and Excellence)承认。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QS世界大学排名

百度百科- 世界100所著名大学排行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b18226231030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19
ab18226231030
采纳数:0 获赞数:705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8年世界百强大学排名

1.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美国

2.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美国

3.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美国

4.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ltech) 美国

5.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英国

6.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英国

7. 伦敦大学学院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英国

8.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英国

9.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美国

10.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瑞士

11.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 新加坡

12. 洛桑理工学院E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 瑞士

13.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美国

14.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美国

15.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新加坡

16.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美国

17.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美国

18.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美国

19.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美国

2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

21.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美国

22.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美国

23.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英国

24.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英国

25. 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 中国

26.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中国香港

27.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B) 美国

28.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美国

29.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 日本

30.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中国香港

31.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加拿大

32.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加拿大

33.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 美国

34.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英国

3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英国

36. 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 日本

36. 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韩国

38.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UCSD) 美国

39. 北京大学Peking University 中国

40. 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 中国

41. 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 - 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韩国

42.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澳大利亚

43. 巴黎高等师范学院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Paris 法国

44.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英国

45.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澳大利亚

46.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中国香港

47.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美国

48.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澳大利亚

49. 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中国香港

50.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澳大利亚

51.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加拿大

52.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NYU) 美国

53.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美国

54.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荷兰

55.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美国

56. 东京工业大学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日本

57.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英国

58. 阿姆斯特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荷兰

59.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Ecole Polytechnique 法国

60.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 澳大利亚

61.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美国

62.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中国

63. 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 日本

64. 慕尼黑理工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德国

65.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英国

66. 慕尼黑大学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 德国

67. 得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美国

68. 海德堡大学Ruprecht-Karls-University Heidelberg 德国

69.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美国

70.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国

71. 浦项工科大学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STECH) 韩国

72. 鲁汶大学KU Leuven 比利时

73. 哥本哈根大学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丹麦

74.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 (UZH) 瑞士

75.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 阿根廷

76. 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 日本

77. 台湾大学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NTU) 中国台湾

78.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英国

79. 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 瑞典

80.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Chapel Hill 美国

81.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美国

82.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英国

83.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新西兰

84. 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英国

85.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

86.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 美国

87. 浙江大学Zhejiang University 中国

88. 都柏林大学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 The University of Dublin 爱尔兰

89.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美国

90. 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 韩国

91.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 加拿大

92.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英国

93. 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美国

94. 西澳大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澳大利亚

95.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中国香港

96. 莫斯科国立大学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俄罗斯

9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中国

98. 皇家理工学院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瑞典

99. 日内瓦大学University of Geneva 瑞士

100.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美国

扩展资料: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英国一家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中文名:夸夸雷利·西蒙兹公司)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

QS最初与泰晤士高等教育共同发布排名,该排名是历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学排名,第一次发布于2004年;2009年后,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终止合作,两者从2010年开始发表各自的世界大学排名,QS全球教育集团一般每年夏季会进行排名更新。

2010年起,QS大学排名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洲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成立的“大学排名国际专家组(International Ranking Expert Group)”建立的“IREG-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承认,是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世界权威大学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因其问卷调查形式的公开透明而获评为世上最受注目的大学排行榜之一,但也因具有过多主观指标和商业化指标而受到批评。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QS世界大学排名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pingchengan
2012-04-19
pingchengan
采纳数:1 获赞数:54 LV3
擅长:肾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满意回答
特级大学:
清华大学
山东大学
北京大学

1美国哈佛大学

2美国斯坦福大学

3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4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5英国剑桥大学

6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7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8美国耶鲁大学

9英国牛津大学

10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11美国芝加哥大学

12美国康奈尔大学

13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14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15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6美国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17英国伦敦帝国学院

18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19日本东京大学

20英国伦敦学院大学

21美国密歇根大学

22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2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24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25瑞士联邦理工学院

26美国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

27美国威斯康星大学

28美国洛克菲勒大学

29美国西北大学

30日本京都大学

31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32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

33美国杜克大学

34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

35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36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37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38美国罗特格斯州立大学新布朗思维克分校

39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

40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41荷兰乌得勒支大学

42美国南加州大学

43英国爱丁堡大学

44美国加州大学爱尔文分校

45美国伊利诺大学UC分校

46瑞士苏黎世大学

47美国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

48德国慕尼黑大学

49美国布朗大学

50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51美国凯斯西保留地大学

52美国北卡罗来那大学

53日本大阪大学

54美国匹兹堡大学

55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56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

57美国纽约大学

58德国海德堡大学

59瑞典乌普萨拉大学

60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

61美国莱斯大学

62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

63挪威奥斯陆大学

64日本东北大学

65法国巴黎第06大学

66丹麦哥本哈根大学

67美国弗吉尼亚大学

68日本名古屋大学

69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70意大利罗马大学

71美国德州农工大学

72美国罗切斯特大学

73法国巴黎第11大学

74芬兰赫尔辛基大学

75美国马里兰大学

76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77英国伦敦国王学院

78荷兰莱顿大学

79加拿大麦克吉尔大学

80美国普渡大学

81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82美国犹他大学

83美国塔夫茨大学

84奥地利维也纳大学

85荷兰格罗宁根大学

86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87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88美国加州大学河边分校

89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90美国爱荷华大学

91德国哥根廷大学

92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93瑞典兰德大学

94以色列希伯莱大学

95德国柏林自由大学

96瑞士巴塞尔大学

97美国伊利诺斯大学芝加哥分校

98美国波士顿大学

99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100美国埃默里大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字不帅
推荐于2018-01-21
我字不帅
采纳数:224 获赞数:310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美国哈佛大学

2美国斯坦福大学

3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4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5英国剑桥大学

6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7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8美国耶鲁大学

9英国牛津大学

10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11美国芝加哥大学

12美国康奈尔大学

13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14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15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6美国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17英国伦敦帝国学院

18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19日本东京大学

20英国伦敦学院大学

21美国密歇根大学

22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2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24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25瑞士联邦理工学院

26美国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

27美国威斯康星大学

28美国洛克菲勒大学

29美国西北大学

30日本京都大学

31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32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

33美国杜克大学

34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

35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36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37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38美国罗特格斯州立大学新布朗思维克分校

39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

40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41荷兰乌得勒支大学

42美国南加州大学

43英国爱丁堡大学

44美国加州大学爱尔文分校

45美国伊利诺大学UC分校

46瑞士苏黎世大学

47美国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

48德国慕尼黑大学

49美国布朗大学

50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51美国凯斯西保留地大学

52美国北卡罗来那大学

53日本大阪大学

54美国匹兹堡大学

55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56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

57美国纽约大学

58德国海德堡大学

59瑞典乌普萨拉大学

60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

61美国莱斯大学

62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

63挪威奥斯陆大学

64日本东北大学

65法国巴黎第06大学

66丹麦哥本哈根大学

67美国弗吉尼亚大学

68日本名古屋大学

69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70意大利罗马大学

71美国德州农工大学

72美国罗切斯特大学

73法国巴黎第11大学

74芬兰赫尔辛基大学

75美国马里兰大学

76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77英国伦敦国王学院

78荷兰莱顿大学

79加拿大麦克吉尔大学

80美国普渡大学

81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82美国犹他大学

83美国塔夫茨大学

84奥地利维也纳大学

85荷兰格罗宁根大学

86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87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88美国加州大学河边分校

89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90美国爱荷华大学

91德国哥根廷大学

92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93瑞典兰德大学

94以色列希伯莱大学

95德国柏林自由大学

96瑞士巴塞尔大学

97美国伊利诺斯大学芝加哥分校

98美国波士顿大学

99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100美国埃默里大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0)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