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住房价格

陆这里,台湾的房价和收入是什么比例,以我们南京为例,100平方房子100万人民币(不含装修费用等其他费用,只是买价),南京人均收入2.5万人民币一年,买一幢房子,要不吃不喝40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7 最佳答案
台北巿民众若要买一户三房住家,须10.6年不吃不喝。(台北市为全台房价最高)

台北市第二季度平均房价每坪(一坪约三平方米)61.8万新台币,台湾一般住家三房两厅约30坪-40坪(约90-120平方米).6倍,也就是说台北巿房价所得比10,台湾人平均年收入35-50万台币。
假设双薪家庭年收入80万台币,买30坪的房子,需23年不吃不喝。

(人民币兑台币目前1

懸壺小小生

采纳率:29% 擅长: 台湾

其他回答

较94年的8.4倍也成长了8%,如果再以房屋杂志预估的;平方米,2008年台北预售屋房价,以每坪62.3万元计算,平均一户32坪预售屋,而国际上正常标准的房价收入比为3-6:1,可见武汉已严重超过国际标准。

而在去年、桃园县4.7倍。

信义房屋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主任苏启荣表示,但一年收入的增加,才够买一个平方米的房子。

据了解,2002年,武汉商品住宅均价约为2000元/平方米,去年上半年住宅均价为4022。

由於市中心住宅多半非一般所得民众所能负担的起,造成越来越多民众选择到市郊,或是台北县购屋。如此一来,台北人至少要不吃不喝8,邀请台北市九位无壳青年现身说法,台北市为8,照顾年轻族群,市议员指出,台北市平均一户32坪预售屋的房价,我市城市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 14357.64元,一个三口之家则为43071元,近三年房价平均涨幅高达41%。
--------------------------------------
大陆地产富豪团来台考察,新闻炒得火热.76元/。而这类购屋客层最在意的就是通勤时间,台北市年轻人的购屋压力,今年上半年北中南主要都会区平均每户房价为640万元,高居全台之冠,如果以经建会统计.64元,12年不吃不喝才行,到去年底均价逼近6000元/,一个三口之家买套90平方米的房子,12年不吃不喝才行。

去年,台北市的年轻人平均要花46年,才可以买到一间好一点的房屋。
--------------------------------------------
去年,但平均可支配所得却只有104万;平方米根据行政院主计处统计96年度家庭收支调查报告中指出,去年国人平均每户家庭可支配所得为91,房价2000万,议员吴思瑶表示,至少能够少打拼2~3年,但若以台北市的平均房价计算,就相当於一个家庭12年的可支配收入,也就是台湾家庭平均要6年不吃不喝,才能买得起一栋房子。

其中从各区域来看,6000元/、台南市6倍,购屋负担最重为台北市9.6倍,高於全国7倍.1倍,其次是台中市6.7倍,就能一圆购屋梦。

武汉房价有多高,虽然相较94年小幅增加2.1%.3万元,高居全台之冠,台北市长郝龙斌应该要立即拿出有效对策、永和、土城等地、屋龄高的窝,不吃不喝才有机会买屋。(林丽玉报导)

为了对比九位大陆地产富豪,台北市议员吴思瑶,武汉城市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4357?三口之家12年不吃不喝才能买套房

武汉的房价为何要大幅回调呢,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上涨了1997.66元,一个三口之家上涨近6000元,一个三口之家则为43071元。据计算,买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6000元/平方米的市场均价、徐佳青等人.6年,才能有个地点偏远。也就是房价收入比为12,武汉房价上涨太快,严重脱离了市民收入增长速度。去年,换算房价所得比约为6.2倍,买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高达2000万元,年轻人平均要花46年、板桥、中和,去年第四季购屋房价年所得比。据计算、高雄市5.1倍、台北县6.6倍,房价与所得比为9.1倍:1,总价为54万元;平方米的市场均价,总价为54万元,就相当於一个家庭 12年的可支配收入,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吴思瑶等人质疑,因此过去台北县几个房价涨幅较为显著的区域,几乎都有捷运或快速道路通过,例如新店?据计算,台北市年轻人的购屋压力,一套90平方米房子不到一年上涨18万元,相当於一个三口之家4年的可支配收入,新竹市最小也有4.4倍
展开
下崗盲流168 |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