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西双版纳坐飞机多久? 20

北京到西双版纳坐飞机要多长时间,费用多少,我要托运甲油,怎么托运,费用多少,托运的东西要多久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8:32:57 最佳答案
到机场咨询一下,您要托运的多不!!,多的话可能要专门贷运了没有直飞的航班,要经昆明转机,如果早上7点55出发,12点45到,票价是浮动的,不好说一不定是几折,机建和燃油为北京到昆明150+50,昆明到西双版那80+50

杨园园26

采纳率:11% 擅长: 自考

其他回答

西双版纳 机场叫景洪 北京好象没有直飞的 你只有飞到昆明,,在转机,,飞 景洪 托运 甲油 是什么东东哦```
houy622 | 发布于2008-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