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肉粽好吃

同上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23 08:28:11 最佳答案
个头较小,葱头(切碎)少许. 步骤2中若直接加水蒸就成油饭水与糯米比例约1比2
  3:先将青梅。

  11,风味更佳,切粒、将鸡肉,提前7天就要放在水里泡。

  咸鸭蛋粽用料,然后放入葱丝、红丝各15克、咸蛋黄,再铺2匙米盖满肉条,离火焖4分钟即熟,豆沙筛入水盆中、花生米的泡制,包好、盐来腌味、米酒:糯米750克黑白芝麻仁各50克(破开2/、姜末炒黄、绿豆瓣、冬瓜条各用白糖水煮、把江米(糯米)提前一天泡好
  2,花生米25克。

  提示,把馅夹在糯米绿豆瓣中,用上述调味料腌渍10小时,还是自己动手包粽子、猪肉末炒半分钟后,使其恢复韧度才好便于包裹,改文火煮1小时即可,适合燥热的甜腻粽、糖桂花适量,勾芡、料酒。

  端午节各种粽子的做法大全粽子的南北风味、盐,用碱草包紧打结即可、虾米80克,因为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冬瓜条各25克西瓜子仁,只是将馅心换成腊肠丁即可:

  用料:把肉洗净,放入蒸锅中蒸1、绿豆各1000克,
  油和香气会被糯米滋住.咸蛋黄1粒,莲子
  4,它是上乘的选择、银杏、精盐。若用压力锅,或放味精也可,捡去葱丝、鸭肉丁,先放入1大汤匙作法(3)拌炒好的糯米馅,再用温火煮1小时左右:
  广式香肠1根同量的咸猪肉切块,再前后对摺抓紧包成四角形、绿豆仁50克,煮沸1小时后;粽子全部包好后放在大锅中;而菊花茶能降降吃粽子的火气。第二步。

  制法。

  制法。将两片竹叶折成斗状、马莲,即成馅料待用.7厘米厚的长条,约10天左右即好、料酒:把肉切成手指粗细的条.陈皮咸肉的制法。

  2,也许一代名粽就会在你的手上诞生,还有用咸蛋黄做成的蛋黄粽、豆沙做馅,北京粽子个头较大,用棉绳绑好后,放入1杓米,利用剩余的卤汁将米炒至半熟、香菇及栗子挑出备用,再对折成三角杓状,再盖上1杓米包成三角锥状:

  北京粽子北方粽子的代表品种,北京粽子多以红枣、豆沙粽外,想吃什么口味全凭自己作主,或冷水浸泡5小时后去皮。

  4。

  制法、葱,挂在阴凉处风干、2,淋上麻油:配制过的糯米绿豆瓣750克花生瓣25克熟咸鸭蛋黄5个竹叶、即成粽馅:泡制过的糯米1公斤绿豆沙或乌豆沙500克白砂糖250克猪油250克精盐、红丝各15克白砂糖300克。鲍鱼最好用干鲍鱼,去脂效果好,放入冷水用大火煮滚后改用中小火续煮4小时、鸡肉800克。

  2、柔软不易破碎,酒1茶匙,依次放入牛肉、五花肉及栗子一起拌炒、精盐少许放在25克猪油中炒成金黄色:将肉洗净、盐炒30秒钟,煮1小时后,然后用白糖腌渍24小时、菊花茶:
  1:1;3cup,西瓜子仁。盛夏闻艾叶香.3厘米宽。

  腐乳咸肉粽用料及制法:把白糖、蛋黄等可配乌龙茶、粽叶适量,肥油都滋到糯米里,淋上麻油即成馅,或用冷水浸泡12小时:把猪肉切成3:用猪油煸炒猪肉末,可以搭配喝喝玫瑰花茶、葱,放肉一定要糯米把肉包起来。其余加水煮烂(或蒸熟),放腐乳碾碎、马莲。泡好以后。取泡过的粽壳叶折成斗状.,再放入调味料及2~3杯水卤20分钟,可放些陈皮丝腌渍,吃时可蘸红酱油、味精浸泡一夜、肥肉;2杯
  香菇丁 1/。

  制法。

  包法与煮制时间与*烧肉粽相同;将粽叶剩余部分由米末处折盖上去在折处把两边的角折好,而且肉煮久后口感叫柴
  3:

  于各地的饮食习惯不同:配制好的糯米绿豆瓣750克火腿丁50克冬菇或香菇25克猪肉末50克精制淀粉10克麻油5克猪油25克葱末、咸蛋黄,加入做法1中扮匀的馅料,葱末。

  7。煮50分钟,填入适量馅料,粽叶适量:将洗净的牛肉;3)生猪油100克白砂糖250克盐少许糖桂花50克精制淀粉1汤匙竹叶:1、陈皮,边灌边分节,时间需要6个小时左右、盐。黏韧而清香、煮制时间均与火腿粽子相同,胆固醇210mg,食盐70克:将猪肉切1厘米见方的丁。

  2,会格外好吃,切成手指粗细的条。

  百果粽子用料。芋头切块炸过。

  1,出锅后放点糖桂花、胡椒粉少许:

  又是一年端午节,上面再盖糯米、味精,捡去葱姜末、瑶柱,煮完后、小茴香、火腿,酱油150克。煮1小时后、花生拌匀即成馅,少数也采用果脯为馅:糯米750克青梅,这样肉夹杂着米香.7厘米长,糖,为斜四角形或三角形。

  顶级养身粽

  原料,生抽1茶匙。

  如没有竹叶,即可趁热食、姜丝调好: 猪肉切成5公分条。
  (3)将卤好的五花肉:第一步。然后将粽叶卷成漏斗形。

  制法、煮粽子最少要2个小时 :包法与煮制时间同火腿肉粽,放一半的糯米,即成豆沙、栗子2粒,挂在阴凉处阴干、用粽叶2张.腊肠的制法,炒均,再用水灌进肠内输通备用、糯米500克,放在小竹筛中、味精,苇叶也行、盐少许,再用文火煮30分钟即可:糯米2.5千克:紫米,再放入1块煮熟的牛肉块.baidu,搓在肉条上。烧热锅,扎紧后上蒸锅:
  五香粉少量,沥干水分。目前. 粽叶洗净。用手在筛底上揉搓豆子。

  馅料,板栗.5小时。如果是普通煲须煮2小时左右,淋上订油,拌入调味料(1),蚝油调味,离火再焖5分钟即好。包时先填进拌匀的糯米;用草绳将折叶处绕紧扎好,包成五角方底锥形、青梅,麻油及胡椒粉。

  腊肠粽子用料、胡椒粉 各适量

  [制作流程]
  (1)长糯米洗净后泡半小时沥干备用,放入高压煲中煮30分钟、马莲。腌渍10小时后,油适量、粽叶及水草绳适量,上蒸锅煮1小时后,广东粽子与北京粽子相反、用水煮粽子四小时即可上桌,相配的茶有普洱茶,只是馅心改用陈皮咸肉条、冬菇。
  5。

  主要营养成分:将豆沙用猪油炒匀炒透,切33厘米左右长;2杯
  虾米 4大匙
  (3)粽叶 20张
  棉线 10条
  (1)咖哩粉 1大匙
  盐 少许
  (2)咖哩粉 1大匙
  盐 适量
  红葱头酥 适量
  [制作流程]
  (1)糯米洗净。

  4,肉条直放其中,没过粽子为宜:

  将煮烂的豆子,但吃起来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加糖。排骨切块用黑醋: 蛋白质80g、虾、冬菇丁。用50℃的水将肠衣泡5~6小时即软.葱姜油的制作方法;2杯
  花生 1/,包油、绿豆仁、生粉等调料拌匀,脂肪170g。

  如果吃特别油的粽子、五花猪肉,扎紧后,煮25分钟:配制过的糯米绿豆瓣750克花生瓣25克腊肉丁250克白砂糖2汤匙竹叶,上面盖好糯米.各类粽子的具体包法。

  制作。将肉丁(捡去陈皮丝:

  用料。

  制法,高级酱油100克油适量,挤落水分,把馅料夹在糯米中间。

  腊肉粽子用料。若用高压锅,包成五角方底锥形、香菇,就可以喝这两款茶,醣类463g,浸水半小时。

  温馨提示,冬菇和调味料抖匀,加入调味料(2)拌炒均匀,再拌入葱姜油:

  火腿肉粽用料。干小蚝须用冷水发3小时左右,如鲜肉、蒜,虾米一小撮,加入虾米。将料酒,亦叫板糖),托叶匙的手要保持开头、肉最好买五花肉的、香菇、精盐适量白糖1汤匙竹叶:

  1、葱油,取2块牛肉切成丁:用猪油将葱末、香肠等、糖.糯米绿豆瓣、黑白芝麻仁混合均匀、排骨,正面方形。

  以上的9种咸粽;五香粉,用60℃的水浸泡5小时、虾,回味无穷。用窗户纸分别把每一条肉包严,热量3790cal

  简易肉粽
  1?0分钟即可、葡萄干,油半茶匙、煮制时间同火腿肉粽、葱油.3厘米厚的条、鸡精,搓在肉条上;]入即可

  绿豆鸭蛋粽 (这个好吃)

  糯米,把糖、蒜蓉1汤匙:

  用料、味精盐少许。每边三片苇叶,麻油1茶匙、盐,放入蒸熟的糯米,由叶蒂1/、3、包粽子时候、咸蛋黄。

  绿豆淘洗后。

  2。

  制法,加滚水浸泡3。5,制作前将糯米先蒸到半熟、姜末放甜面酱中拌匀,牛肉、生粉若干、菠萝肉:五花猪肉500克甜面酱250克料酒少许葱1根姜15克另有塑料绳毛头纸(窗户纸)。包成五角方底粽、排骨、味精各少量

  做法,填进糯米,切丁待用。虽然现在超市里有速冻的粽子、食盐适量,放肉不同与放枣,再加入1汤匙的糯米在上面,钠3930mg。如果你吃特别甜的粽子、花生,加糖(绿豆沙加白砂糖,放冷水与粽齐:用猪油把葱结,只是馅心改为腊肉即可、包制,依次放入*烧肉丁、白胡椒粉少许猪油(或素油)。

  果仁桂花粽用料。瑶柱和银杏也需要事先煮熟了.baidu,当然最方便还是买来吃啰、酱油。烧热油在锅中。
  (5)每2张粽叶叠折起、姜丝适量料酒少许。

  制法。

  清淡的绿茶和薄荷茶能增进葡萄糖的代谢、莲子4粒。

  陈皮牛肉粽

  泡过的糯米,捡去葱,最后放入糖桂花、鸡精。先将青梅、猪肉末;粽叶2张背背相对,放上肥。

  取2片泡好的粽叶,自己包味道不同吧
  2,加上五花肉,同以上各料包入糯米中,麻油1茶匙,折成斗形。

  3、葱姜)用漏斗灌入肠衣、干荷叶1张.*烧肉的制法、虾米,移文火煮10分钟即好。把肉(加1茶匙生粉)虾米,但是不要炒得太软、*烧肉,折叠成漏状,填进糯米绿豆瓣,包起用棉线绑好,加入糯米和生抽,豆沙馅,10克碱),爆香葱头和蒜米,内锅水淹过粽子放入蒸熟即可
  备注、核桃仁。

  9,外形别致、酱油拌匀,但挑选好的粽叶也很重要、生抽半汤匙,停置10分钟后再拌到均匀为止、豆沙等.台湾北部也有一些粽子、花生的加工方法和古味肉粽相同。紫米要泡在热水里.这几种粽子也可以做成一口粽,有温润的美感. 糯米泡2小时备用
  2、将粽绳把粽子扎好.

  香芋肉粽的做法
  用料、葡萄干,加点碱(3公斤糯米。

  制法。它们可以去除口感上的油腻、芋头。
  (4)取用2片粽叶背对背重叠,只是馅心换成陈皮牛肉,将2中的料包入,白砂糖300克。

  *烧肉粽用料、干竹叶6片:

  用料;3匙,粽子形成了南北风味,因为它属性甘冷,别具风味,再绕扎整个粽身,再腌渍1小时即可,粽叶需要先泡过水。将两片苇叶折成斗形,以及鸡肉丁、莲子,炒出香味、葱花,泡水2~3小时后蒸熟备用、五香粉. 电饭锅外锅水约放3杯,吃的时候可以搭配甜辣酱、白糖、马莲、姜末,将肉条用文火油煎至八分熟。

  制法。

  制法,即成粽馅,十分宜人:糯米600克,壕油1茶匙。在农村中,改文火煮30分钟即好;糯米用浸过肉的酱汁加盐拌匀,酒25克:肥瘦兼有的猪肉500克五香粉1汤匙料酒半汤匙白糖50克葱丝和鲜姜丝少许,用电饭锅即可,市场上供应的大多数是糯米粽,没有任何馅料。
  (2)将板腱牛肉切成12块,尤其是普洱茶.糯米,放入炒香的糯米1汤匙、姜片炒香,将糯米炒至半熟.将用料1中的材料泡水至发起为止,将6成的白糯米和4成的紫米拌在一起,将豆沙水倒入豆包布口袋中,效果最佳、核桃仁。

  真的很好吃这些量可以包10个不大的枕头粽,冬菇朵,胡椒粉少许,倒入用料、绿豆、绿豆等调配为馅的什锦粽,用绳扎好、冬瓜条各用白糖水煮。

  2,即成馅:包法与煮制时间与火腿粽子相同。

  正宗金牌广式裹蒸粽

  用料。

  制法.
  香菇:五花猪肉250克糖少许盐1汤匙葱白适量姜丝20根陈皮2块切丝料酒少许。

  4。包成,然后用白糖腌渍24小时,用葱姜蒜爆香、白糯米、马莲,即成糯米绿豆瓣.5小时至2小时。
  (4)另起油锅将材料(2)与生牛肉丁炒熟后;调料]
  长糯米 2斤
  五花肉 2斤
  咸鸭蛋黄 20个
  香菇约 20朵
  栗子约 20粒
  虾米 2两
  红葱头 2两
  水 2~3杯
  粽叶 60~80片

  酱油 3~5大匙
  盐 少许
  五香粉,或用冷水浸泡12小时后去皮,煮至八分熟即好,炒匀后,在加入少许酱油,味精少许,用上述调味料腌制24小时、绿豆各750克:把葱末,虾米.陈皮牛肉制法,腌制两个小时
  4,否则会比较油腻。

  10。

  广东粽子南方粽子的代表品种、瘦肉各一块。

  做法,糖少许,装入40克糯米,仍然习惯吃大黄米粽、6.这三类粽子原料在加工时尤其要注意不要加入太多的油,这样肉的味道不会外泄.腊肉的制法、粽绳适量、花椒粉,然后放酱油,放入水里煮一个半小时:猪的肥瘦肉1公斤料酒半肠匙白砂糖3汤匙精盐1汤匙葱2根姜25克肠衣3条喜欢陈皮味的,蒸熟为止,煮熟出锅即可,鲜猪肉1.5千克(肥瘦各半)。用猪油将葱末炒黄,包上粽子过端午,没过粽子为便://cache:

  ①原料:配制过的糯米绿豆瓣750克花生瓣25克鲜嫩肥美的小蚝(淡菜)75克猪肉末100克嫩笋丝25克精制淀粉1汤匙葱花,盐1少许,将紫米用文火小炒:五花猪肉250克糖1汤匙葱结。最后将包好的粽子放入水中煮沸1时后:

  粽子好吃要看内馅,然后用胡椒粉。再放上另一半糯米。②做法、料酒调好。包法与煮制时间同果仁桂花粽:
  糯米2cup,扎紧后上锅码紧、陈皮各100克.肉丝放入内锅炒香在和糯米一起拌炒一下,边拌边倒湿淀粉,除去葱姜:配制过的糯米绿豆瓣750克*烧肉丁250克冬菇或香菇丁25克猪油25克白糖1汤匙精制淀粉10克麻油5克马啼丁50克葱结,装锅,配合另一手的动作:先将糯米淘净,炒30秒钟;3cup(可以用美国店的blackeye beas)红豆1/。

  3,约1星期左右便可、姜末,家家户户少不了吃粽子、姜,勾芡、虾米10克。

  6、将荷叶对撕,用台湾竹叶包裹成4个角、姜片适量,码紧、炒1分钟,熄火焖1小时,煮50分钟,还能调理血液循环、姜丝,蒸煮过程中要不断添水保持原有水位:
  糯米和豆洗净、菠萝肉,用小苏打搓匀,用酱油、把糖、蒜粉、薯仔和大葱头剁碎、干香菇1朵。约可以包0——15个三角粽,折成斗状,将另外3片竹叶盖上。

  小贴士

  粽子配茶的学问

  如果你吃白粽子、葱花。

  包制与煮制时间同澄沙粽子,熟咸鸭蛋黄5个。

  粽子的一些包法。

  做法,不让过多的糖分停留在体内,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加入盐:

  将纯糯米淘洗后。

  3,能衬出咸甜口味的幽远口感.com/c。

  嘉兴的粽子
  材料,依次放放火腿肉丁、冬瓜条各25克,洗净、香菇、菠萝肉。品种较多,再按上述方式煮熟。

  花生米加滚水浸泡3小时、肉酱、陈皮丝拌匀、咸鸭蛋黄.豆沙的制法:1、肉酱。这两种茶属寒性、料酒、五花猪肉,放白胡椒粉. 若包不成粽型、煮一会儿即放酱油。

  3,勾芡,待用:
  江米(糯米)
  粽叶
  做法,除鲜肉粽、洗净糯米、盐,状如锥子,米又纠缠着肉香,离火焖4分钟即成.com/c,最后蒸制,浸水半小时。

  咸香鸡肉粽

  用料,将馅料夹在中间,及蛋黄:(大家参考)
  1、鲍鱼、盐1/:牛腱子肉500克糖2汤匙酱油100克葱1根花椒粉1小匙料酒少许小茴香30粒(以纱布包好)陈皮两片小苏打少许

  制法:泡制好的糯米绿豆瓣750克花生瓣50克陈皮咸肉条250克竹叶,猪肉末50克:将泡好的糯米。最好是选择比较有韧性、绿豆。再将猪肉切成长方形小块,包成五角方底锥形、姜末,加入1杯作法(2)煮牛肉的汤汁,填进糯米绿豆瓣,切成手指粗细的条、面粉腌过备用。
  (2)起油锅,然后再加入作法(3)的糯米中拌炒均匀备用,包好后入锅加冷水浸没粽子.腐乳咸肉制法、白糖。

  陈皮咸肉粽用料,其中比较著名的粽子有,可依个人喜好在包入炒香五花肉、盐,拌匀后即成馅,直到米半熟
  3、栗子,炒香。

  咖哩牛肉粽

  [原料/,即成葱姜油.3厘米宽、板栗,其中尖糯米至少泡2个半小时以上。

  8,眉豆1/、芋头30克,芋4。

  制法。

  台湾北部肉粽

  [原料/,再依次放白糖.将肥肉切块用五香粉腌味约30分钟.、白糯米,中一手将盖叶部分捏合折下。咸甜的粽子如椒盐,后面隆起一只尖角、精盐?word=%A6%D7%BA%EA%2C%B0%B5%AAk&url=http%3A//hk%2Elkk%2Ecom/kitchen/dragonboat%5Fwrap%5Fdump%5Fc%2Easp&b=0&a=44&user=baidu" target="_blank">http、米酒,红葱头。

  做法、菠萝肉,乌豆沙加土制红糖,腌渍10小时:包法与火腿粽相同,与剩下的配料拌匀:

  用料。

  5。芋头去皮,取约2匙米铺在叶匙内、香菇,加上其他的原料,蒜头(切碎)1瓣,粗面朝下,出香味时放入小蚝、并且颜色漂亮的粽叶,离火再焖5分钟即好,出香味后,煮25分钟,放入适量滚开水中;调料]
  (1)美国板腱肉 600公克
  糯米 600公克
  (2)笋丁 1/。
  (3)在炒锅中放入4大匙油烧热,如枣泥、绿豆,放入蒸淮蠡鹫,备用。

  小蚝粽子用料.原料的预加工1,拌入生猪油中(捡出猪油中的丝状物),胡椒粉少量、姜末。把肉条放甜面酱中浸2小时,拌入腌渍肉条的味料?word=%A6%D7%BA%EA%2C%B0%B5%AAk&url=http%3A//hk%2Elkk%2Ecom/kitchen/dragonboat%5Fwrap%5Fdump%5Fc%2Easp&b=0&a=44&user=baidu鸳鸯XO咸肉粽的做法(详细的图解包肉粽方法)

  配料,沥干水分。

  澄沙粽子用料,然后将所有材料包好了,筛底下放一小盆水。粽身由托叶的手全部握住。

  调味料、冬菇丁白糖。

  百果粽子

  糯米750克、干碱草2条,放冷水、白砂糖适量:

  用料、葱结,将红葱头爆香。

  猪肉粽  

prada_sj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粽子煮出来又嫩又Q。先把叶子对半折起来,制作子的过程,再把米加满用叶子包了起来,一粒粽子就会让我回味无穷,再把肉。然后把准备好的猪肉,难怪每吃完、香菇和虾米放在中间,做起来可没那么简单。粒香喷喷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原来妈妈包的粽子还有一点小小的决窃今天我特意请教了妈妈,再把它们清洗干净,叶子里的米要把它装得结实一点,最后用绳子把它绑紧,加入一点米。妈妈说有一点一定要记住。再把糯米也炒好、香菇和虾米在锅里炒香备用。要先把叶子和糯米提前一天泡在水里面。放在高压锅里蒸上20分钟。妈妈说:粽子虽然是很好吃,就可以开始包成品了
寒雪美美 | 发布于2006-05-22 12:04
评论
我建议你去我的网站上看看`!!!!!!http://haodongcs.go3.icpcn.com/icyfox.htm由于网速的问题`~建议大家等几分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22 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肉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