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为什么突然痛

请问大家谁能告诉我,鞋子都不能穿:以前没有摔伤及骨折,那时脚也肿,注,但腿还是突然痛,但现在又痛起来了,小时候也有过一次,医生都 说没有什么问题拍了好多片子
发布于2006-05-26 12:43 最佳答案
第三,这是我自己的经验,不要过量。其是我也是。疼的时候。一般是很难检查的,捂出汗,就好了遗传性的;第二,用热毛巾捂,适当运动,有没有,不能熬夜,你问一下父母辈,不要太劳累。就在平时多保养吧,第一,就是楼上说的不要受凉

lyg00001

采纳率:17% 擅长: 烦恼 理工学科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有可能是神经性萎缩,去医院挂外科看一看
rsmin | 发布于2006-05-24 09:06
评论
注意点吧 别受冷 什么的 经常按摩
mslovezy1314 | 发布于2006-05-23 09:52
评论
神经性的
南云耀阳 | 发布于2006-05-22 12:08
评论
你要长高拉...!!
lufanghua | 发布于2006-05-26 12:4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