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关东与关西是如何划分的?关东与关西有何宿怨?

推荐于2016-07-17 14:36:54 最佳答案
关东有狭义、和歌山,广义的关西指爱知县以西的本州土地。广义指本州从新泻县到静冈县的广大区域。不过在历史上、横滨。
关东与关西没有宿怨可言楼上的说反了。
狭义的关东是指本州关东平原地区、神户。
狭义的关西指大阪,两地的封建主经常混战、千叶,主要是东京,关西也有、奈良,这种现象持续了将近一千年、广义之分、神奈川

其他回答

其实读点历史的人都知道
以前日本是完整的一个国家 国王名叫 扒了群干
正当壮年的国王在性奋中暴死
之后他2儿子应为性趣 等喜好不同 经常发生矛盾
国家就分为2边

关东的王 名叫 扒了猛干 和正常人一样 (保守派)
关西的王 名叫 扒了狂干 就有点……喜欢SM 和后门 (BT派)

几乎每次碰面他们都吵 之后2边就爆发了持久的战争
怨恨开始产生~
361791707 | 发布于2008-11-17 13:41
评论
是以一个叫関ヶ原的地方为界线划分的,爱知县属于东日本,静冈县则属于西日本了。宿怨倒是说不上,但是关东和关西的方言不同,关东人不是很喜欢关东人,关西人也不是很喜欢关东人,大概就像中国的北京和上海?
xiaojingpp0226 | 发布于2008-11-17 10:13
评论
关西:公卿派
关东:武士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17 22: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