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件中的那个"ATTN"是什么意思?

完整拼写是什么啊? 这个词是联系人的意思我知道
zphth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17:34:24 最佳答案
接件人(联系人),是呈给某人的意思 
CC( Carbon Copy):抄送 给除接件人外的其他相关的人: 收件人 /: 主题
REFERENCE.
BCC: 隐式抄送(除了被抄送人。但业务邮件加这个有用)
SUBJECT,别人看不到这部分内容)
FROM: 发件人 /由
DATE: 日期
PROJECT: 工程(这个不是邮件专用;致
ATTN (Attention)在E-mail信件或文函中
TO

其他回答

是Attention的缩写。
elinxin | 发布于2008-11-24
评论
attention: Attn XX 意思是某人要留意,也要知道这些事情之类的
鹤晓天问 | 发布于2008-11-17
评论
attention.
kepikepi1 | 发布于2008-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