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打开任何一个软件就会有广告,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郭电喜
2018-01-13
郭电喜
采纳数:15345 获赞数:13899 LV18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内存 其他社会话题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大的可能性中毒了。手机恢复出厂状态看看。注意做一下必要的备份。
热心网友
2018-01-13
展开全部
软件下载的时候,安装列表会提示的,建议尽量在手机自带软件商城下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陈川岳520
2018-01-13
陈川岳520
采纳数:14 获赞数:4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重要文件资料备份一下,恢复出厂设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jxiaochege
2018-01-13
djxiaochege
采纳数:1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官方下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