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是因为你一句话想报复你,会不会用让你爱上她或者爱上一个人,再令你无法一起或者发现她的不贞 20

女人要是因为你一句话想报复你,会不会用让你爱上她或者爱上一个人,再令你无法一起或者发现她的不贞来报复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报复爱情成本、代价不小。其实冷静分析问题可以被免报复的。

zhuangmtuo3

采纳率:7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的,女人不会这样对自己的
开心医生姜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