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oo第二季第7集10分40秒开始的那段插曲非常伤感,很好听,有谁在哪能找到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2-01 最佳答案
levelup.cn/comic/musicshow.shtml?id=1787" target="_blank">http://www.levelup.cn/comic/musicshow专辑名:[机动战士高达00]原声集1 
http.shtml.shtml?id=1787

专辑名:[机动战士高达00]原声集2

续缘_吹雪

采纳率:47% 擅长: 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在oo第一季发的第二张OST上有 verycd上有下的! 整张都下下来找吧
朗朗兔子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ost还没出呢
冷面小瓜子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verycd上的推荐,是儚什么的,是日文
XQ918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高达oo第二季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