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零基础可以学英语吗,有什么好的英语培训机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建议你报麦威的成人英语班,零基础也没问题,麦威的一对一或者是四人制的小班比较适合你。而且他们的老师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进行课程规划,而且他们那的老师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学不好。

丙静秀heaven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多大岁数?如果岁数太大,词汇量就是个拦路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injinghui900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