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有什么健康好吃的品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有的,非油炸的方便面品牌都比较健康啊,像现在的进口方便面阮妈妈、还有现在的藤椒牛肉面什么的。

和功夫世界才0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吃的品牌不少,健康的就没有。五谷道场说是非油炸,我估计面里边有油
hct123321hct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方便面本身就不健康 你还有什么健康好吃的
秃笔南玻万E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