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打开浏览器,就有很多广告,网站自动蹦出来, 5

.而且我的主页也被改了,请教各位大虾.,怎么改都改不回来了.谢谢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22 最佳答案
com/" target="_blank">http://tool.ikaka用瑞星卡卡助手修复IE,它具有阻止广告弹出、修复IE等功能。

mmbbkk

采纳率:44% 擅长: 硬件 棋牌麻将

其他回答

用上网助手修复一下IE就可以了!!
迅事 | 发布于2006-05-22
评论
流氓软件清理大师

www.crsky.com下载上面那个软件来清理
yes511 | 发布于2006-05-22
评论
你搜一下 美萍 ie修复 就可以了,软件是免费的
tdkmans | 发布于2006-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浏览器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