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捷达的朋友的进 10

09款的捷达为什吗要取消捷达春天,把那么简陋的捷达伙伴的伙伴首先推出。太不地道了,破伙伴也配叫捷达,什么都没有,车门还那么恶心。没钱就买别的去。还有捷达怎么性能越弄越次啊,还没以前好开呢,车也不进步,空间还是那么小。那不就把捷达毁了吗,估计再... 展开
请各位朋友都一定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7 最佳答案
更确切的说是都市春天和都市前卫合并,合并成一款新车型-新前卫,配置介于原来春天和前卫之间。伙伴也进行了适当的改变,采用二改脸车身。这些产品的整合FAW-VW主要是出于以下考虑,而一些新上的及即将新上的大众车型(Sagitar/Magotan/GolfA6/这位朋友我不知道你对捷达是出于怎样的一种态度,Jetta已经是一个夕阳车型,寿命已完、配置低的特点。 
Jetta的变化看的出FAW-VW产品战略的变化,因为Jetta现在已经不是FAW-VW的主打产品,还是利润的一个来源,但还是需要依赖的一个车型,毕竟销量还特别大。和Bora/Golf A4一样,但是你上面说的情况我觉得很值得FAW-VW去思考。今年7月份都市春天被取消;MagotanCC)将是FAW-VW关注的车型;凯悦)相比存在着价格高、外观差;都市春天和竞争对手(伊兰特/:原来的伙伴/。这些是FAW-VW产品战略的事情,我们这些局外人也作用不了太多

Fenwick2001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老年人让位,新人才会上位嘛,但毕竟是老了,它会逐步淡出市场捷达作为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精典车型,至今为止仍然风靡中国,为更新更好的车型让出更大的市场空间!这是发展规律啊
战神AAAA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因为现在都国产化了,以前零件都是进口的,质量能好一些
ZHENGFENG5188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你有钱 你怎么不去关注奔驰啊,还在关注捷达,你是典型的有点小钱就看不起要饭的,你父母养你这么大容易吗?
你是穷-B 坚定完毕
68106810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嘿嘿,对捷达感情真深,其实这个车型早该淘汰了,就是中国这个大市场养育了这个宠儿,如果真的喜欢就收藏一辆。一个产品的诞生就预示着他的消失。捷达、桑塔纳、富康标志着中国汽车的一个年代。收藏一辆吧,物有所值。
luzhongzhen | 发布于2008-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