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反恐精英 1.5 中文版的作弊码 10

发布于2006-05-22 09:16 最佳答案
作弊秘籍 
-------------------------------------------------------------------
SERVER(服务器)用指令
banid 间 #编号 kick 踢换名字除非换计算机间=0即永远
deathmatch 0 启混战模式,解决掉
decalfrequency 30 玩家logo(秒)
kick #编号 踢(server专用踢编号需加#踢名字写要)
mapcyclefile 文件名 选择图切换文档预定mapcycle.txt准备几份设定档
mp_autokick 1 设定否自
mp_autoteambalance 0 否自队伍平衡0准许双平均Bot玩参数
mp_buytime 1.5 设定购买武器单位
mp_c4timer 45 设定C4炸弹爆炸低15秒高90秒
mp_chasecam 0 否固定观察员
mp_consistency 1 否限制某些模型更改C4或武器容易让发现
mp_decals 250 贴图辨率
mp_fadetoblack 0 死屏幕否变黑
mp_falldamage 1 摔伤
mp_flashlight 1 否使用手电筒
mp_footsteps 1 脚步声
mp_forcechasecam 0 设定观察模式0自由模式1能跟着自队友走2尸体视线留
mp_forcerespawn 0 死立即重新
mp_freezetime 3 每始前购物静止秒数
mp_friendly_genrade_damage 0 设定同队手榴弹丢伤队友
mp_friendlyfire 0 设定杀伤队友
mp_hostagepenalty 3 杀质或队友
mp_limitteams 2 队伍相差数,太便能再加入
mp_logfile 1 纪录文件
mp_logmessages 0 控制游戏进行间玩家记录log文件
mp_lowlag 1 弹孔效
mp_mapvoteratio 0.6 投票数比率达少换图(0.6即60%)
mp_roundtime 3 设定每
mp_tkpunish 1 队友杀手自杀
mp_weaponstay 0 武器落否消失
nightvision 0 夜试镜能否使用
pauseble 0 战斗按暂停(我看)
status 列玩家IP编号等
sv_aim 0 否自瞄准
sv_airaccelerate 10 空速度
sv_airmove 1 &转向
sv_bounce 1 启各种奖励金
sv_cheats 0 使用内定秘技
sv_password 密码 进入游戏密码
sv_stepsize 18 脚步许越爬坡越快吧)
sv_waterfriction 10 设置水阻力
users 列线使用者名称及Userid(Server产)及Uniqueid(WON server产)
changelevel 图名 立刻换玩家游戏
map 图名 立刻换玩家游戏
mp_maxrounds X X→几
mp_winlimit X 任队胜X场便换图,例5战3胜制,X=3
mp_timelimit 45 每隔间换
特别说明:能选,要"mp_maxrounds 20"前要先"mp_timelimit 0"
sv_rcon_maxfailures 3 试图取管理员权限失败超CDKEY即BAN
sv_rcon_banpenalty 0 指定试图取管理员权限BAN CDKEYBAN0=永远
Client(客户端)
指令名称 建议设置值 说明
adjust_crosshair 每打换颜色五种颜色点吧
ah 1 始自说明
cl_allowupload 1 允许用户传自资料logo等
cl_allowdownload 1 允许用户传sever资料map等
cl_download_ingame 1 作用同
cl_lw 1 武器
cl_lb 1 设置血渍表现,设1比较真实,减低速度
cl_lc 1 网络相关设置
cl_cmdrate 30 网络相关设置modem用户设30,宽带设40~50,Lan=50
cl_hidefrags 0 否隐藏除外其杀敌数与死亡数
cl_observercrosshair 1 设定观察员(投胎候)模式否要起准星
cl_updaterate 20 传速度,宽带设30~40,modem用户设15,局域网50
con_color R G B 控制台文字颜色(R、G、BRGB颜色值)
fps_max 72 游戏输给显示卡fps数顺或鼠标情形保?阉?璧突嵊泻艽蟮母纳?
hideradar 关闭雷达
hud_centerid 1 设定1玩家ID屏幕否则画面
hud_fastswitch 1 否使用快速切换武器
kill 自杀!!
lefthand 0 设定玩家用左手用右手
listmaps 显示server图排列顺序
listplayers 显示所玩家编号与姓名
maps 搜索*
max_shells 50 显示数量0~500
max_smokepuffs 50 烟雾弹显示数量0~500
name 名字 换名字候才能用
nightvision 关夜视镜
r_speeds 0 文字式显示平均fps,draw speed及polygon info
rate 2500 server接受信息速度lag要选适合
setinfo dm 1 换否显示简介
setinfo ghosts 0 观察模式鬼魂
setinfo vgui_menus 1 否使用图形菜单
sizedown 缩屏幕
sizeup 放屏幕
timeleft 让知道钟换
version 显示版本信息
votemap 玩家投票投
sensitivity 10 设置鼠标速度0~20
zoom_sensitivity_ratio 10 设定使用狙击镜鼠标移速度
ping 显示Server ping client值
pingservers 显示Client ping server值
net_graph 0 否打测试FPS与联机速度工具
net_graphpos 1 设置工具位置1~3
net_graphwidth 192 设定显示工具(设定范围详)
disconnect 离游戏,保持CS console状态
exit 离游戏退桌面
quit 同
reconnect 离线重新连接服务器
retry 离线并重新连接服务器
connect 服务器址 连接指定Server
图象质量相关指令

cl_himodels 0 使用物皮肤细节程度0预设值1
gl_playermip 1 渲染质量越高数字质量越差显示越快
max_smokepuffs 30 设定同显示烟雾数量(服务器端用)
mp_decals 300 显示贴图(数值越显示贴图越速度越慢
hisound 1 否使用高质量声音
loadas8bit 0 否使用8bit音质(较低质量)
s_a3d 0 使用A3D系列声卡设置1
s_eax 0 使用创新系列声卡设置1
bgmvolume 0 否播放CD音乐
gl_smoothmodels 3 设置作平滑程度
cl_gaitestimatio 1 否衔接物两
gl_picmip 0 渲染质量数字图象质量越低速度越快
r_drawviewmodel 1 否显示武器
fastsprites 0 烟雾特效03

录像(DEMO)相关指令
说明:要使用本类指令要CS快捷加入-condebug注意:参数参数间要空格
指令名称 建议设置值 说明
record 文件名 始记录录像录像保存\cstrike\文件名.dem
demos 循环播放使用 startdemos命令播放录像
listdemo demoname 列录像信息
playdemo filename 使用速度播放 filename.dem 录像
playvol 3 设置录像
removedemo demo sgmt 移除录像设置片断位置
setdemoinfo demo sgmt info 增加录像信息段文字渐进渐或者快进快退
startdemos 循环播放段录像
startmovie filename 播放段录像
stop 停止录像
stopdemo 同
swapdemo demo seg seg 交换录像两处片断位置
imedemo demoname 播放段录像显示fps(每秒显示帧速)及平均fps
appenddemo demoname 该录像文件继续录像 覆盖原录像
removedemo DEMO剪掉片段先用listdemo 看录像信息
hpk_maxsize 0.5 custom.hpk, 系统自砍掉, MB单位

远程控制类指令
说明:先Server-cfg 加Rcon_password 密码 游戏玩家再Rcon_password 密码 登入玩家即摇身超级用户,即达Server指令指令前需加rcon并空
指令名称 说明
rcon addip 间 拒绝某IP进入游戏,0表永久钟计,IP由rcon status
rcon addid 0 kick 设定某WON ID准进入游戏,间设定同
rcon kick 玩家名 玩家踼掉,xxx玩家id,由于加些特殊码,失效,则必需改用玩家编号,(编号由rcon users,每id数字即玩家编码,用rcon kick # yyy #)
rcon listid 看bannd id
rcon restart 重玩
rcon say 信息 由server发公告,管死掉都看,若讯息怪,每"夹住,改用rcon say "信息"即改善
rcon status 看信息
rcon users 看所资料
rcon writeip Ban掉ID存入server
rcon writeid Ban掉WON ID存入server
rcon_address IP Server满候用,进行管理,能玩
rcon_password 密码 超级用户登入密码

CS相关秘技
说明:sv_cheats 1(即服务器允许用秘籍且服务器)才能使用指令
指令名称 说明
give spaceweapon_awp 狙击枪
sv_aim 狙击枪自瞄准
sv_gravity 800 改变重力 -999~999999(800)
lambert -1.0001 夜视能力
cl_forwardspeed 999 前进加速
cl_backspeed 999 退加速
cl_sidespeed 999 左右平移加速
+reload 自填弹
-reload 关闭自填弹功能
mp_c4timer 设定C4炸弹起爆间 1~100
sv_clienttrace 9999 启超级自瞄准功能
impulse101 金钱增加16000
crosshair 1 射击1~5
gl_zmax 3600 弹打穿或看穿墙壁及障碍物能力0~9999

着些

圣龙天下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作弊干鸟啊~~~
强烈BS!
lssd_5 | 发布于2006-05-22 09:22
评论
路过bs下下
喜欢猪的人 | 发布于2006-05-22 11:17
评论
你太没用了
sun_mask | 发布于2006-05-22 20: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