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是一个15岁的 男孩 因为喜欢唱歌 所以一直想当明星 刚刚迈出第

我是一个15岁的 男孩 因为喜欢唱歌 所以一直想当明星 刚刚迈出第一步 就有人给我说 当明星要花钱 我说多少 30 40万 可我想圆梦啊 我不会放弃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0 最佳答案
你是喜欢唱歌还是喜欢当明星?唱歌可以去很多地方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明星就不能光唱歌了。不是觉得唱歌就能当明星吧。你是不会放弃,不放弃就要坚持方法。而不是坚持目标

其他回答

再去想着当明星,平平淡淡,普通艺术生,你想要出名,肯定要花大价钱去经纪公司包装的。如果你好好努力,自己写歌唱歌,先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做好,你还是放弃吧,全世界明星就中国最多了,竞争太激烈。就算你火了,不明不白的,只能沦为笑柄的,所以好好努力,而自己不用花一分钱, 被星探发掘,那就不一样了,没成绩,有了成就,第一次签约别人倒给你三四十万。希望你能为中国歌唱事业做出贡献吧,如果只想着当明星这种东西是要看你的成绩的
w645412085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加油,有麝自然香,也要小心给人受骗,各种培训
LilyWong8888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那你就加油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