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怎么代理Pos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
因您而变 2018-07-29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招商银行)如果您使用是对公账户做为POS收款账户,建议您联系直接联系网点咨询相关事宜。

  • 如果您使用的是借记卡个人结算账户,您可直接拨打95555→3.个人客户服务→5.其他业务→9.其他个人业务人工咨询,进入电话人工咨询(服务时间每天7:00-24:00)。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营销专家 2017-06-15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掌贝是店铺营销专家,为线下6000万商户提供智能化的店铺营销服务,通过建立店铺顾客大数据,打造了新客营销和老客营销两大智能营销平台。并且帮商户实现自动化的精准营销,从而带动老客回流、新客引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首先我想说的是,Pos机代理行业是国家政策支持的,不要认为Pos机代理是违法的。2012年6月,国家开始发放非金融行业第三方支付收单牌照,这足以说明国家允许非金融行业发展收单行业。再加上去年我国大幅度下调刷卡手续费费率,这更加有利于Pos机代理行业的发展。

现在收单市场品牌众多,但可以按收单平台划分为三种:
(1)银行业POS机:国有或商业银行本行的直连POS机;
(2)第三方支付POS机:所有符合央行规定的非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
(3)银联系POS机:依托于中国银联结算平台的收单机构。第三方公司与银联直属运营商的区别表现在:
(1)小票名称:三方公司显示公司名称;银联通道显示:中国银联;
(2)资金流向:三方公司先到公司账户→银联结算→商户绑定卡。银联通道直接到银联结算→商户绑定卡。
咨询完就该比价了,比较的过程就是各个品牌咨询完比较的过程,您是更注重低费率还是更注重高分润,还是更注重有没有支付牌照,还是更注重安全稳定性,那么您选择的时候就有偏重点了。银联通道比第三方公司资金的流向少了一个环节,所以资金更安全。
现在有些第三方公司会谎称自己直接走银联通道,事实上只有银联合作运营商是银联通道,其他的说自己是直接走银联通道的就是骗人。
不管你更注重哪个方面,我认为都得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只有安全稳定了才能保证后续的发展。现在很多公司会以低费率机吸引代理商,但是实现的方式是否安全直接影响到代理商的利益,如果用套码的方式去实现,那么很容易就会被中国银联去监管,银联会根据刷卡时间段和刷卡金额判断,那么直接的后果就是封机和冻结一段时间的账户,封机以后除了影响商户,还会影响代理商的信誉和分润。合法的方式是运营商把自己的分润让出一部分而实现的低费率。所以如果打算做代理一定要问清楚低费率是如何实现的。
选择时除了上面的因素,您还得注意分润的到账周期,是月结、季结、还是年结。除了周期还要问清楚分润的到账稳定性,确定在某个月的哪一天。比较完您对哪家的印象好,有意愿去深度了解的话,那么就该实地去考察,去总部看看公司的实力、人员配备情况、公司整体风貌。只有看完总部的情况您肯定才能最后选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EIFIEQ
2018-09-09
DEIFIEQ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提供手机号 身份证 银行卡 就可以我这里招代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星驿付pos招商
2018-08-06
星驿付pos招商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代理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然后开个后台拿多少机器挂在后台手机下载一个APP每天都能看到放出去的机器的交易量下月财务打分润!就这么简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angxze
2018-05-14
zhangxze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个一清公司 签个合作协议 那设备就可以做代理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麦叙0
2018-05-25
麦叙0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和我谈谈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maze168
2018-05-27
amaze168
采纳数:46 获赞数:6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要了解POS机行业,一定选择有支付牌照的公司,学会辨别是否是一清机还是二清机。这个搞清楚之后,再开始选择品牌。
对比各家政策,返现,分润,考核。很多公司的合同其实有很多隐形条款,不注意看的话容易后期被套路,一定仔细阅读合同,当然很多条款也是总部和代理商直接博弈的结果
当你选择好了品牌,觉得这家公司产品比较有优势,那就开始找你的上级代理商了,切记贪大求全,比方说你觉得机器价格高了,你觉得分润低了,代理商给你免费铺货,分润置顶。那么你要小心了,可能这一年你要白忙活了。你进一百台机器和别人进1000台机器政策一样那是不可能的,分润都置顶了,你的上级代理商还挣什么?
然后代理商谈好了之后,那就交钱,拿货。想尽一切办法把你的机器送出去
万里长征才开始第一步,慢慢的你有了分润了,每个月都有固定的收入了,你就可以开始多拿一些货,有了更好的政策,你也可以招代理了。再然后你的铺货量越来越多,就可以和总部对接,直接找总部签约,成为一级代理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7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