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庄园里精致喷水池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8:23:37 最佳答案
在作坊里做的~材料如下:精致喷头1个
花岗岩石材20个 蓝宝石矿2个 玉石4
(精致喷头是3个忧郁塑胶和1瓶白色染料在塑膜机里做的)

其他回答

在作坊里做的~材料如下:精致喷头1个
花岗岩石材20个 蓝宝石矿2个 玉石4
狂问题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在作坊里做的~材料如下:精致喷头1个
花岗岩石材20个 蓝宝石矿2个 玉石4
(精致喷头是3个忧郁塑胶和1瓶白色染料在塑膜机里做的) 或者卖一个去 5000~8000 既可
暧昧の感觉 | 发布于2008-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