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暴风影音播放的视频文件逆时针旋转90度 20

如题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17 09:41:46 最佳答案

  暴风影音播放的视频,逆时针旋转90度的方法是:

  1、用鼠标指向画面的上方,如下图:

  2、点击“画”。如下图:

  3、点击顺时针90度三次,就等于是逆时针90度了。

其他回答

只能用其他软件没办法,暴风影音只能垂直翻转视频,想旋转90度,或者用视频编辑软件将视频旋转90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lyzgj | 推荐于2016-10-03 10:27:54
评论
易:按快捷键“【”,就是P右边那个键,没有很多网友说的那么复杂,每按一次旋转90度。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sharoncomeon | 发布于2012-10-07 23:00
评论
亲,播放时按P后面的那个键 [
S舍D得S | 发布于2012-09-13 20:20
评论
最简单的办法,把显示器转90度放置,哈哈哈,纯属搞笑一下。
zxub999 | 发布于2008-11-15 14:45
评论
点暴风影音上面的"播放"-视频设置-垂直反转图象
查迷 | 发布于2008-11-15 14:01
评论
一是用KMP播放
二是在显卡中旋转
1syy | 发布于2008-11-15 13:5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