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21 20:26:38 最佳答案
zhlrc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手.com" target="_blank">www.zhlrc.com]

孙仪词汤尼曲
邓丽君演唱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LRC歌词来自:http://cn.zhlrc.com/downlyrics.aspx://www.com/downlyrics.aspx.zhlrc

其他回答

到底多爱你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粉色的大雨它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的真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心会不会痛我的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关于我的难过像月亮一样沉默
你什么都不说总是用温柔看我
阿森纳AFC | 发布于2008-11-15
评论
毛阿敏唱的这个歌最好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9
评论
女: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男: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合:月亮代表我的心

女: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男: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女: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男: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合:月亮代表我的心

男:你去想一想
女:你去看一看
合:月亮代表我的心
zengdonggua | 发布于2008-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