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膜最佳时间是上午九十点还是晚上临睡前(一般都是十二点才睡)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11 09:46:05 最佳答案
何时是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每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面膜敷的时间越长越好吗?
不是。其实当面膜于眨眼间被皮肤吸干后,会反过来吸取面部的水分。因此,当你醒来会发现皮肤比以前更干、更绷紧。

面膜涂得越厚越好?
绝大部分的面膜的确是涂得越厚越能发挥作用。因为面膜必须有足够的厚度才可以覆盖住毛孔,全面发挥面膜的功效。

边洗澡边敷保湿面膜,效果更好吗?
其实敷保湿面膜的最佳时间应是洗澡后,而非洗澡时。因为浴后可令毛孔扩张,让皮肤吸收更多养分。

将面膜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
面膜冷藏后无疑有助皮肤吸收当中的养分,而且更为皮肤带来舒缓、镇静的效果。不过部分面膜经冷藏可能会令成分变质,不宜敷用,因此应留意个别面膜的特性及说明。

睡眠面膜一般都是抹的那种 过15分钟左右皮肤就会慢慢吸引 所以可以过夜 第二天早上正常洗脸即可

抽筋ル哪咤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皮肤最佳吸收时间是
下午3点到晚上9点
这期间作面膜应该效果最好
如果是睡眠面膜
当然是睡前做
要吸收一晚上的
chenhuang668 | 发布于2006-05-21 18:36
评论
晚上临睡前。做完后睡觉时有利皮肤休息并更新
zz_lavender | 发布于2006-05-21 16:50
评论
晚上临睡前。做完后睡觉时有利皮肤休息并更新
Carily | 发布于2006-05-21 18:41
评论
当然是睡前做好了,要不然现在睡眠面膜那么好卖呢嘻嘻
断裂旅行 | 发布于2006-05-21 16:59
评论
睡前好
hahahehe5211 | 发布于2006-05-21 16: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