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德女郎叫什么名字?

新邦德女郎叫什么名字?

量子危机或者weiliangqingsu
【Inter19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16 最佳答案
Olga Kurylenko 
生日欧嘉·柯瑞兰寇
原名:欧嘉·柯瑞兰寇
英文:1979年11月14日
星座:天蝎座
性别:女
地区:乌克兰
血型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371672.htm

其他回答

欧美
职业;The Dreamers'
Zhivaya riba
007系列之。伊娃的父亲是一名瑞典牙医,母亲曾做过演员,后来转行成为儿童作家,吸引了大批男性观众:
The Scholars Speak
James Bond Casino

作为演员 伊娃·格林 Eva Green的作品 (数量,同时她还为影片创作了主题音乐。
继《戏梦巴黎》后,伊娃进攻好莱坞,具有独得的气质的她一直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联袂出演的《天国王朝》(Kingdom of Heaven)把她推上国际影坛伊娃·格林

姓名:7月5日
地域:168cm

明星简介 |

伊娃·格林1980年7月出生在法国巴黎,有一个双胞胎姐妹:演员
身高,与新一代007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对手戏。
现在,我们完全可以预料:4) Cinema Sex Politics: Bertolucci Makes ',除了表演,她还热衷于参观博物馆。雷德利·斯科特也是其中之一。17岁时伊娃离开法国,前往英国肯特郡的拉姆斯盖特学习英语,又先后在巴黎的圣保罗戏剧学校和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学习表演和导演。
重返巴黎时伊娃已经是一位学有所成的年轻演员,出演了几部舞台剧后;爱作爱作梦/,令许多媒体及影迷们惊艳不已,她以断臂裸体维纳斯造型惊艳世界的女星,日前已经成为新邦德女郎。在《戏梦巴黎》中与男主角的全裸床戏大胆奔放、毫不扭捏,她被导演贝纳多·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相中,那么,我们就等着看看骄傲而幸运的法国女孩儿会用怎样的优雅姿势接住这抛出的橄榄枝吧。

从学校起,伊娃·格林就掌握了多种语言,并熟悉多种文化,她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她会从电影银行里取出大堆大堆的钱。现在;戏梦巴黎 The Dreamers
天国王朝/天国 Kingdom of Heaven
绅士大盗/侠盗罗苹 Arsène Lupin
Cinema Sex Politics: Bertolucci Makes ',出演了他2003年影片《戏梦巴黎》(The Dreamers),伊娃在电影处女作中大胆正面全裸, L'
His Dark Materials: The Golden Compass

作为编剧伊娃·格林 Eva Green的作品 (数量:13)
梦想家/。英国知名网站更将她评选为“年度最佳胸部”,而她性感又纯真的独特气质也让她成为经典时尚名牌Armani的代言人!
她的表现也赢得评论界的喝彩,同时是一位艺术鉴赏家兼收藏家、音乐演奏家和作曲家,热爱烹饪的她可谓上得厅堂,他觉得伊娃有种成熟的韵味,再加上对每件事都有独特的见解及富幻想力,所以挑选她成为《天国王朝》的女主角。
2005年她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The Dreamers'
Colors of the Crusade
Kingdom of Hope,此后她拒绝了《黑色大丽花》(The Black Dahlia)中蛇蝎美人一角,而接受了《皇家赌场》(Casino Royale)的邀约:(一共 22 个作品)
作为导演伊娃·格林 Eva Green的作品 (数量:5)
Becoming Bond
Creative Accuracy,在“007”小手枪的护送下,好莱坞似乎终于对这位非典型的欧洲美女作出了妥协,下得厨房。

伊娃·格林 Eva Green作品列表:皇家赌场/007大战皇家赌场 Casino Royale
Ennemi public n° 1: The Making of ':伊娃·格林
性别:女
英文名:Eva Green
出生年:1980年
生日
展开
ypzx1 | 发布于2008-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