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拉萨火车票价

成都到拉萨火车票最便宜的是多少?
发布于2008-11-14 22:10 最佳答案
36 - - 0公里 0元 0元 0元 
2 T22/:598元 查询转让票 车次;T23 广元 01:T22/T23 西宁 16:32 15分钟 16小时41分钟 1172公里 150元 274元 417元
5 T22/:21 终点站 - 1天20小时45分钟 3360公里 331元 598元 921元
区间;T23 德令哈 23:05 2分钟 1天2小时27分钟 1909公里 219元 399元 613元
7 T22/T23 详情 成都-拉萨 20车次 发站-到站 发时-到时 车型 全程时间 参考票价 买票 T22/:36-17:53 6分钟 1天16小时11分钟 3038公里 305元 552元 854元
9 T22/T23 成都 始发站 20;T23 拉萨 17:21 空调特快 1天20小时45分钟 硬座:3360公里)
站次 车次 站名 到达时间 开车时间 停留 运行时间 里程 硬座 硬卧下 软卧下
1 T22/:03 23;T23 宝鸡 08:20 14分钟 11小时30分钟 669公里 92元 170元 254元
4 T22/:23 01:17 13:47 12:25 16;T23(全程:12 20分钟 1天6小时16分钟 2218公里 245元 446元 686元
8 T22/:06 08:52 03;T23 那曲 12:3360公里 全程;T23 兰州 13:37 14分钟 4小时47分钟 319公里 47元 101元 147元
3 T22/T23 格尔木 02:41 16分钟 19小时49分钟 1388公里 170元 309元 472元
6 T22/:331元 硬卧下

591183837

采纳率:33% 擅长: 生活 生活 广西

其他回答

36分发!T22/,硬座331,软卧下921;T23空调特快 成都20,用时44小时45分,第3天17:21分到达拉萨,硬卧中578就一趟车
arj700 | 发布于2008-11-14 22:05
评论
成都到拉萨火车票价

时间:2006-6-27
青藏铁路 成都-拉萨段全程3360公里,成都到拉萨火车票价为硬座 331元 硬卧下铺 712元,软卧下铺 1104元 ;

成都到拉萨火车票价订票电话 :成都车站(028)83433232

运营方案

初期将开行3对旅客列车,分别是北京西至拉萨的特快列车,成都(重庆)至拉萨的特快列车和西宁(兰州)至拉萨的快速列车。

北京西至拉萨的T27次特快列车时刻

北京西 21:30始发,第三天20:58到达拉萨,全程运行47小时28分;T28次列车 拉萨 8:00始发,第三天8:00到达北京西,全程运行48小时。

成都 至 拉萨 的T22/3次列车时刻

成都18:18始发,第三天18:28到达拉萨;T24/1次拉萨9:05始发,第三天9:55到达成都。

兰州至拉萨的K917次列车时刻

兰州16:45始发,第二天22:30到达拉萨;K918次拉萨9:32始发,第二天15:45到达兰州。

火车沿途经过玉珠峰、楚玛尔河、沱沱河、布强格、唐古拉、错那湖、那曲、当雄和羊八井9个观光车站,车站都建有观光台供游客眺望、拍照。除此以外,乘客还可看到香口德沙漠绿州、茫茫戈壁滩、冲天旋风奇景、红柳丛等等景观。行车时间约为25小时。

参考资料: http://blog.5d.cn/user21/tour7197/200608/294320.html

564958190 | 发布于2008-11-15 20:34
评论
站次 车次 站名 到达时间 开车时间 停留 运行时间 里程 硬座 硬卧下 软卧下
1 T22/T23 成都 始发站 20:36 - - 0公里 0元 0元 0元
2 T22/T23 广元 01:23 01:37 14分钟 4小时47分钟 319公里 47元 101元 147元
3 T22/T23 宝鸡 08:06 08:20 14分钟 11小时30分钟 669公里 92元 170元 254元
4 T22/T23 兰州 13:17 13:32 15分钟 16小时41分钟 1172公里 150元 274元 417元
5 T22/T23 西宁 16:25 16:41 16分钟 19小时49分钟 1388公里 170元 309元 472元
6 T22/T23 德令哈 23:03 23:05 2分钟 1天2小时27分钟 1909公里 219元 399元 613元
7 T22/T23 格尔木 02:52 03:12 20分钟 1天6小时16分钟 2218公里 245元 446元 686元
8 T22/T23 那曲 12:47 12:53 6分钟 1天16小时11分钟 3038公里 305元 552元 854元
9 T22/T23 拉萨 17:21 终点站 - 1天20小时45分钟 3360公里 331元 598元 921元
区间:3360公里 全程:1天20小时45分钟
噯の第⑦感 | 发布于2008-11-15 20:32
评论
380块钱,硬坐!
maguisheng | 发布于2008-11-19 19: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