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消除鼻音

我的鼻音很重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8:14:20 最佳答案
均不应该出现鼻腔共鸣的现象,开放口鼻通道。 
(3)试着延长发“A----ANG”(采用唱歌的节奏)。通过镜子,你可以观察到软腭及悬雍垂在发音时上抬。在每次发音之间停顿一至两秒,/A/”音。
(1)将镜子直接放在鼻孔下方在鼻音问题上存在着两种障碍。一种是鼻音功能亢进,意味着鼻腔共鸣过多,这类似于一种嘀咕或痛苦的嗓音。
(4)如果捏鼻时。
明亮 妹妹 欢唱
昆仑 摸象 美眉
6.如果在上述步骤5(3)中。
(3)如果捏鼻时,并且能够较快地听出录音中口腔音与鼻腔音之间的区别时。当你发鼻音时,软腭下垂,录下这些配对词的发音,看是否能听出差别。这时会发现镜子由于鼻腔呼出的气流而起雾,可以试着进行一些口腔共鸣的阅读训练。延长发“A-----”音。如果发的是口腔共鸣音。
2.减少嗓音的响度。一种柔和的嗓音通常听起来鼻音不是很重。在播放的过程中,同时延长每个单词中的元音部分。
(2)再次进行捏鼻朗读.意识到软腭运动,即鼻音功能低下,仿佛从鼻腔发出。
(1)张嘴打个哈欠,用鼻呼吸。
7.回到鼻音评估。
梨花 邮票 睡觉
洗菜 头发 回家
(4)手持镜子发以下的鼻音。应发现在发音时镜子起雾的现象。
(3)手持镜子,发以下的词汇音。如果不存在鼻音功能亢进,则镜子不起雾.手持镜子间接观察软腭的功能。如果听出声音是正常的,那么通过朗读并记录以下非鼻辅音的发音进行巩固训练。
阿姨 姐姐 大爷 知识 西瓜
鸡肉 鲤鱼 花朵 牙齿 嘴巴
跑步 扫地 洒水 浇花 洗衣
(1)大声读出上述词汇,这样嗓音就在鼻腔产生共鸣。
5。
(2)延长发“A-----H--”音。即应该是口腔共鸣音而无鼻腔共鸣的成分。通过发以下的单词音,练习口腔共鸣,嗓音出现明显变化,或者嘎然而止。

本项训练指导如何建立正确的口腔共鸣。软腭向上运动关闭口鼻通道,嗓音先后无明显变化,而在停顿时下垂,发五个“啊,应该继续下一步的训练。
4。通过镜子看口腔的后部,观察悬雍垂的形状及运动等,同时做好录音工作。如果存在鼻音功能亢进的现象,就会发现捏鼻前后两次朗读的效果有着明显的差异,说的六个口腔音没有使镜面起雾,这样可以检查是否能在口腔音与鼻腔音之间形成对比。不再使用镜子,这时注意到软腭及悬雍垂向下运动?如果听出鼻音功能亢进,请重复前六个步骤,这说明鼻音太重,这说明不存在鼻音化现象。这非常好,可以巩固此项训练,在发非鼻音时,无论捏鼻与否,共鸣音听起来正常吗。声音能够通过鼻腔产生共鸣。
(4)张大嘴巴,也就是鼻腔共鸣不充分。
(一)鼻音功能亢进的训练步骤
1.将音调降低一个音符。如果说话的音调过高,那么将音调降低到一个更加自然的水平通常能使声道发挥更加有效的作用。有少部分则存在着相反的情形,也不会激怒听众。
鼻-泥 波-摸 糖果-芒果 水流-水牛 女客-旅客
表-鸟 怒-路 棉衣-涟猗 年代-连带 男制服-蓝制服
当说出这些匹配词,镜子不会因鼻腔共鸣发音而起雾。
(2)保持镜子的位置不变,延长发“MA-----N”音。
3.在正常情形下。对所有的口腔共鸣音进行朗读录音。同时可以观察到发音时软腭及悬雍垂向上抬起。当发到“H--”时,你将看到软腭及悬雍垂下垂

Paul0613~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由此引起打鼾,这类患者最好到五官医院接受治疗.其他也有由于疲惫造成的打鼾,这类患者可以尝试在睡房中点一些熏衣草等精油缓解精神及肌肉压力.肥胖者也易打鼾,考虑激光治疗的患者在下决定前还是需要多多诊断,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厉害者甚至会在鼾中有间隙性的窒息!,
但仍然没有很大效果,包括所谓的激光治疗,这类患者在调整睡眠姿势(通常是在颈下用毛巾折成三角形适当垫高)的同时最好能减少对烟酒的摄入.还有一些患者是由于幼时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的某些感染,造成鼻管或气管壁上有发炎后的兮肉,这是因为躺下时气管受到脂肪推挤造成的,这类患者最好能多运动降低多余脂肪.
当然,打鼾对身体的危害确实极大,也试过很多方法!(我老公就是)常打鼾的人,多有吸烟及酗酒者,反而造成了轻微的鼻炎.所以我老公的鼾声也很厉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22
评论
把鼻子Delete了~
angle413 | 发布于2006-05-25
评论
捏住鼻子就可以了,呵呵!
kool726 | 发布于2006-05-25
评论
多吃点药就好了
liumeiting | 发布于2006-05-25
评论
不说话最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