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比重偏高 100

查尿8项,7项正常,就尿比重高25,请问是什么原因
margaret821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15 19:50:38 最佳答案
比重测量用于估计肾脏的浓缩功能.018。 

尿比重偏高,一般是食物因素,要多喝水。少尿时尿比重低于1,受影响因素多。其测定值仅供参考,但精确度差。健康人24小时尿比重在1.010~1.025之间,比重高低于进水量有关.014说明肾浓缩功能丧失可能是肾功能衰竭。
尿比重的高低与饮水量和当时的尿值有关,主要取决肾脏的浓缩功能。
增高:见于脱水,肾动脉有硬化的表现,糖尿病,急性肾炎等,持续就要考虑高血压,进水多则尿比重低。健康人禁水一夜后第一次晨尿比重应大于或等于1

529医院龙主任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此外,尿比重偏高还和饮水量少有关,或者是炎症导致的,正常人尿比重在1.015-1.025之间都是正常的,反之尿比重就高。尿比重测试精确度差,受影响因素多,比如进水多则尿比重低
妇科专家李培香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不正常!!!
970715167 | 发布于2008-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