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一直卡在开机页面 进不去 也不能重启

 我来答
三星问答服务
知道合伙人 2016-04-07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三星A7手机有开机画面但无法正常开机到待机画面,可进行以下操作:
1.将SIM卡和SD卡同时取出,然后再尝试开机。
2.请在重新开机时当看到“SAMSUNG”Logo图标时,长按住【音量下键】直到屏幕左下角出现“安全模式”字样时再松手,备份数据(例如:联系人、短信、照片等),恢复出厂设置
3.如果不能进入安全模式或操作后问题依旧,建议携带手机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16
展开全部
这个我问过三星服务商 你用关机键+音量下键 同时按住10秒左右就可以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inner19861220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2016-04-07
winner19861220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采纳数:8708 获赞数:106148
滚石移动集团电子杂志 数码版块小编 广东烈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脑技术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以尝试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强制重启手机试试,或者连接到电脑上尝试。实在无法解决的话,建议及时联系售后重新刷机解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蝎cao1234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8
天蝎cao1234
采纳数:668 获赞数:7842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用关机键+音量下键,同时按住10秒左右就可以了。

  2. Samsung GALAXY A7 采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薄至6.3mm,浑然天成,简约唯美。精心打磨的光洁雅致外形,时尚现代。硬朗的钻石切割设计边框与柔滑的金属外壳相互交织,张弛有道。


  3. 搭载三星先进的全高清 Super AMOLED屏,色彩浓郁如同自然原生,优质色彩对比让黑更深邃,白更透亮。5.5英寸提供更大可视面积。此外,屏幕响应速度更快,触感更灵敏,让你与世界同步触动。

  4. 采用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康宁迄今为止抗损性能最好的盖板玻璃。它的坚硬材质在应对跌落损害方面比上一代产品有了惊人的提升。坚韧品质值得信赖。

  5. Galaxy A系列是针对喜爱潮流且活跃于社交网络的年轻一代;而A7是配置最高的机型,Galaxy A7外观保持硬朗简约的风格,配上金属边框,厚度仅6.3mm ;搭载64位高通骁龙615八核处 理器•配上2GB RAM / 16GB ROM。

  6. 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的Super AMOLED屏幕,拥 有1300 +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与自家TouchWiz ,支持4G及双卡双待。

  7. Galaxy A7配备5.5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表面覆盖一 层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抗损性能得到了惊人提升。屏幕色彩浓郁 如同自然原生•优质色彩对比让黑更深邃•白更透亮;5.5英寸提供 更大的可视面积,屏幕响应速度更快,触感更灵敏。

  8. Galaxy A7采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薄至6.3mm ,浑然天成,简约唯美。精心 打磨得光洁雅致外形,时尚现代。硬朗的钴石切割设计边框与柔滑的金属外壳 相互交织,张弛有道。

  9. Galaxy A7搭载1.5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 / 16GB ROM ,整体运行速度出色,支持内存卡扩展。您可以尽情体验大型 游戏的酷动劲爽•也可以顺畅无阻地看完一部高清电影,体验流畅如飞之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