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适合品茶时欣赏的中国古典音乐 10

拒绝只给个下载地址让我自己上去找的希望提供一些节奏舒缓的,悦耳的琵琶,有下载地址最好,谢谢、古筝或其他都可以的曲子名称
推荐于2016-03-31 09:34:08 最佳答案
梁祝 
渔舟唱晚
春江花月夜
梅花三弄
渔光曲
空山鸟语
平湖秋月
霸王卸甲
塞上曲
阳关三叠
月亮女神之大烟山
尘鼓
胡笳十八拍
牧笛
渔樵问答
十面埋伏
流水行云
蕉窗夜语

luojianrong

采纳率:37% 擅长: 音乐 音乐 音乐

其他回答

霸王卸甲这类曲子也搞上来了!梁祝最为推荐。
楼上到底有没有搞错??,我到苏州时!,在茶园里就听见梁祝!
钢之神隼人 | 发布于2008-11-15 13:02
评论
风潮音乐的听茶系列啊,verycd上的
http://www.verycd.com/search/folders/%E5%90%AC%E8%8C%B6
goldfish_x | 发布于2008-11-15 21:4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