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ubic of china memorial medal of honor for vienam

请翻译一下是什么意思, 在一枚奖章上看到的。
发布于2008-11-14 17:56 最佳答案
Vietnam不是vienam, 
republic不是repubic
Republic of China Memorial Medal of Honor for Vietnam
中华人民共和国赴越战争荣誉纪念勋章

lord_007

采纳率:25%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中华人民共和国越战纪念勋章
iloveelaine | 发布于2008-11-14 14:45
评论
怀疑楼主打错了是Vietnam不是vienam,
意思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赴越战争荣誉纪念勋章
朝如青丝529 | 发布于2008-11-14 14:48
评论
越南战争荣誉纪念章,中国
大概是这个意思
jlulaoyumi | 发布于2008-11-14 14: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