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鸿运随行到底好不好,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 50

平安鸿运随行到底好不好,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 平安鸿运随行到底好不好,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 展开
 我来答
幕下无悔
推荐于2017-12-16
幕下无悔
采纳数:951 获赞数:3453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平安鸿运随行是挺好的,如果说买保险业务员会骗人那是有可能的(也有好的业务员),因为那是平安95511直接来电话的,电话又录音。就算是是在业务员那边买的,最后还是以后理赔也是直接联系平安集团。
  平安的意外险单独的话最好的是鸿运随行,是1到10级的伤残281项的意外情况都在保障范围,台风地震洪灾都保,意外住院有住院津贴。
  投保年龄范围广0-55周岁均可投保(0周岁指出生满28日已健康出院的婴儿)保费返还比例高无论是满期生存还是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均返还所交保费112%,保险合同终止。
  20年期间保额没有赔满,重复理赔,返还所交保费的112%保障周期长,交费期短仅需交纳10年保费,即可享受长达20年的意外保障住院日额津贴因意外伤害导致住院,每日可享受150-300元(根据投保平安附加鸿运随行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金额确定)的住院日额津贴,每一保单年度内最多达90日。另外还会免费赠送国内紧急救援服务手册和国外紧急救援服务手册,可以享受的是全球的紧急救援服务。包括护照丢失,医疗翻译等等一系列的高端服务。
横山人民帮
2016-03-13
横山人民帮
采纳数:18 获赞数:268 LV4
擅长:院校信息 地球科学 精神心理科 QQ飞车 地下城与勇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挺不错的,是真的,我也给自己买了一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米有点苦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29
小米有点苦
采纳数:181 获赞数:175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两全保险,又称生死合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间内死亡,或在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时,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均应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人寿保险。

延展阅读:平安鸿运随行怎么退保

  1. 投保人于合同成立后,可以要求解除本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本合同时,应填写解除合同申请书,并提交保险合同和投保人法定身份证明。

  2. 投保人于签收保险单后十日内要求解除本合同的,保险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请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投保人退还已收全部保险费。

  3. 投保人于签收保险单十日后要求解除本合同,保险公司于接到解除合同申请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投保人退还本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请书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刘靖国123
2018-07-27
刘靖国123
采纳数:3 获赞数:71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骗钱的,假如你交10年共计5万,存银行定期存款5年,共存4次,那么就按平均3%的利息总共是3万元。而平安才给你50000*112%=56000元,你要亏24000元。这24000元要是买普通的意外险一年是100元,你能买240年。根本不是什么储蓄型的保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你不会会不会
2018-05-14
你不会会不会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保单不要买,因为我自己就是中途想终止合同如果平安扣我一半的保费,假如交满十年,十年后不知道平安会有什么东西返给客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5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