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酵粉的配方问题 5

我在用发酵粉的时候,夏天用的少,冬天用的多,其实不论温度高低,在发酵柜中的温度都是控制的一样的,为什么发酵粉的配方不一样呢?我一直不懂,请高手指教。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4 最佳答案

冬天的温度低,发酵的就相对慢!就要加大发酵粉的用量夏天周围的温度高,发酵柜要达到控制温度快!所以发酵的速度就快

☆莱维☆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少面粉加多少发酵粉是有比例的啊
dajiahaipi | 发布于2008-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