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现任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是谁?? 20

蔡细历是不是辞职了的 现任的是谁啊 很急 谢谢各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5 最佳答案
内阁里拿督黄家定没被委任为部长!现在他已是马华前总会长的身份了。党选后,拿督翁诗杰是刚上任的马华总会长。

现任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是拿督廖中莱!

智岑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黄家定是现在卫生部长!
xyc304130127 | 发布于2008-11-14
评论
黄家定
爱上残月的泉月 | 发布于2008-11-14
评论
黄家定
chunfeng1890 | 发布于2008-11-14
评论
黄家定
shl3808879 | 发布于2008-11-14
评论
蔡细历
467666592 | 发布于2008-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