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卡的普卡信用额度是多少

为什么我办的是金卡
办下来的确实普卡
我非常郁闷
请专业人士帮我解释下
谢谢
推荐于2016-11-05 00:50:14 最佳答案
  民生信用卡普通卡额度是3000-10000,金卡额度是10000-50000,消费的是总信用额度,取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40%。

  同时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并不是所有的集中办卡都能通过审批。
  2、你以前被拒肯定会有影响,但是有多大的影响就要看审批人员如何看待了。
  3、开始的额度低并没关系,你用一段时间后可以不断申请提高额度,慢慢的额度就会提高了。
  4、办卡的业务人员是销售,而额度多少是由审批人员决定的,两者并无特别联系。

五阿哥金牛 | 学生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金卡和普卡在使用上基本没有任何区别,也有几千发金卡的!最后想说下:出来刷每个银行都有一个评分系统,金卡1-5万元的额度,有些联名卡可能在酒店或者商店的折扣不一样!
当然也有超过的,所以额度够用就行!
呵呵!祝您用卡愉快,达到一定的分数会给予金卡的,按照你得到的分数给予核卡。
目前每个银行基本上都是普通卡是1-2万元,都是要还的,如果分够了一般会给予普卡,主要是看你提交的资料达到什么档次就给什么额度的,会根据你提交的个人资料给予评分

参考资料: 亲身经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云辉雨 | 推荐于2016-04-15 23:05:20
评论
有民生卡,普卡最高1万,如未钩选,金卡最高5万,所以当你没有达到金卡标准时,默认同意,但个别优质客户能到10万,自动降级为普卡。
办卡时有一项是如果不能申请金卡是否同意办普卡。
信用额度是可以申请调高的,你可以在6个月后打95568-8申请
xn22999 | 发布于2008-11-14 00:00
评论
你的评分不够!如果你是财务经理就会有的
sdblgz | 发布于2008-11-14 07:3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1-13 2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