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的读音明明是sháo 为什么大家要念成 张韶shào涵?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glouly
2008-11-14
glouly
采纳数:9 获赞数:180 LV5
擅长:足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多时候在人名时读音都不同哦
更何况在台湾
fd970211
2008-11-13
fd970211
采纳数:19 获赞数:407 LV5
擅长: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时候有些字,在词中要读别的音,也可能人们已经读习惯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芹芹菜同桌
2008-11-13
芹芹菜同桌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多音字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畲儿╃字JUN团
2008-11-13
畲儿╃字JUN团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好听点吧,自己念下吧.好象她出道时就这么叫了,改不过来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KRZ
2008-11-13
ZKRZ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呵呵
她自己都那么叫
叫惯了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893868655☆
2008-11-13
☆893868655☆
采纳数:41 获赞数:740 LV5
擅长:数学 华人明星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她是台湾的人,说话就是这样的,大家都习惯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