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 2d转3D 30

就是那种用三视图建立实体的方法。看了一些论坛的介绍看不懂啊。哪位高人介绍下,不胜感激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24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CATIA里的2D Layout For 3D Design这个模块吧?

这个模块现在还不是太方便,需要在3D视图内建立视图平面,在2D图纸上绘制2维图

我也不是很了解,因为基本不用

whitman80 | 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至今还没有这样的软件
suniran | 发布于2008-11-15
评论
catia 2d转3D
你可以察看帮助地。。。。
紫电♂大侠♀ | 发布于2008-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