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剩男剩女

最佳答案
杜蘅晚晚
2006-05-21
杜蘅晚晚
采纳数:4 获赞数:35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剩男剩女,就是没有另一半的或者找不到另一半的人,不是有句话叫世界上只有剩饭剩菜,没有剩男剩女,就是说人都怕寂寞,一般都会要找另一半
daiqionghui
2006-05-21
daiqionghui
采纳数:82 获赞数:393 LV7
擅长:硬件 C/C++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剩男剩女
生男生女
是那个啊``

没打错字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好男‰
2006-05-21
好男‰
采纳数:15 获赞数:5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剩男剩女
也不是生男生女
是圣男圣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ulisa2012
2013-03-24
fulisa2012
采纳数:0 获赞数:1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类人好高骛远,在他们的心理,另一半是去攀比的,而不是去生活的,这类人普遍把那些外在的肤浅的功利的东西摆在首位考量。他们其实不懂人与人之间纯真的感情,更不懂爱,也不懂什么叫幸福的生活,他们的内心是扭曲的,是被金钱和欲望奴役着的。这类人最终只有俩个结果:要么征服孤独,要么被孤独征服.....也许只有孤独的痛苦感受才能使他们能悟透,跳出这思想的束缚,否则不会有别的选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zx121
2006-05-23
azx121
采纳数:9 获赞数:49 LV5
擅长:西青区 产业信息 贸易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学里到大4 还单身没人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egend0097p
2006-05-21
legend0097p
采纳数:10 获赞数:6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剩男剩女,就是没有另一半的或者找不到另一半的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